close
那天,无意间看到一个主题,“写出你讨厌的明星”。我就去写咯,飞轮海拉~blabla~~~
突然我想到还有巩俐,我就发多一个帖子写出来,结果引起轰动(本来就有很多人在那边灌水了)妈呀!死变态黄太子,说:“巩俐,胸部很巩的...我朋友讲的,不是我咸色,哈哈!”结果有个会员就说:“好名字!巩俐!人如其名”哇佬~好变态...
我就陪他们疯啦~在那边说变态的东西!我吐血。。。打小人,看多多A片SPM能得到12A1...OMG(有人开始说我变态了~嘻嘻)黄太子还放黄金甲,巩俐的照片(走光的),那时有四个人,我、黄太子、COOLNICK还有老爸...(死老爸还在那边扮单纯,=.=)
过后全部离题,我还叫CCW去那边收拾,他去到那边,说:“这里好水了”,结果COOLNICK说:“水?很水~福建话美的意思~shui momo~泰国话”还好他没看到,不然那个姐姐会死得很难看(我也是最后才知道她是女的)

嘻嘻,不要讲我变态,自己去看http://www.xuehaiblog.com/viewthread.php?tid=18771&extra=page%3D1&page=1

不要骂我哦~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