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927474422l.jpg


























我很久没有看到他笑了

也不是这么说
应该是

他很久没对我笑了

我每天在撒谎
说自己多伟大
说自己放得下
说自己不看重

然后
只会建起文字城堡
隐藏
自残的痛

“如果他现在跟你告白,你会接受他吗?”

我不喜欢给如果的答案
那是拿来骗人的

“我不喜欢如果的问题”

“我说如果啦,如果”

“会,可是我们不会长久”

她似乎在深思我给的答案
我也在深思我给的答案

不要再以为了

我以为他喜欢我
我以为是这样的
我以为是那样的

以为?
以为有能做什么
覆水难收

没有进一步
反而我们退到陌生人那里


不过是刚离开的过客
我说过的

“我不会为他留下一滴眼泪”
我对她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