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everalone2.jpg

只想一个人。

在这个世界的某个阴暗的角落躲起来,然后舔着巧克力冰淇凌。就算身旁坐着一个陌生人,却感到十分安全。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就可以开心上一整天,何乐而不为。

不需要忍受别人的眼光;不需要听见别人的批评;不需要面对沉重的压力。

原谅我是那么固执,又那么敏感。面对一丁点的挫折就想要逃避。但我都很在乎的。我不敢去知晓到底有谁究竟在乎我存在抑或是消失。

我只知道我该撑下去。

*

又不是第一次了。

可我永远都学不乖。同样的错误犯了有犯。明知道自己没有能力把所有都扛下来,却在每个人要求之后都点头答应。其实我不懂得如何去拒绝。甚至我觉得拒绝是一种很残忍的行为,我该试着去体谅别人。是啊,我该体谅别人。那是不是意味我就无法体谅我自己了呢。

把所有东西都扛在自己身上,像个笨蛋一样。嗯,像个笨蛋一样。谁会记得你那么愚蠢的把事情扛下来让后又把统统都搞砸了。不对,他们会记得,因为你把事情都搞砸了。

『能者多劳嘛。』

对不起我除了想要大哭我真的无法去理解什么叫做能做多劳。如果哭能解决问题,那我一定不会濒临崩溃。那哭能解决问题吗?所以同样的,我在面临与所有人沟通时的问题根本就解决不了。

哭了又无法改变任何事实。

反复在床上想了想是否该递上辞职信,却不甘心自己那么久的心血白白消失。更不想要把所有责任推给别人后一走了之。虽然我无法接受我自己竟然会有这一个想法。

忍一忍就会过了。

我撑得下去的。 :)

*

啊对了,你那种不屑以及妒忌的脸色还有语气不但不会令我不开心,反而还多少的感到欣慰。要知道,能被妒忌肯定是因为我拥有你没有的东西。这样下去,我只会不想理会你那种阴晴不定的态度。嗯,我受够了。

要别人尊重你,请先懂得尊重别人。

Do have some self-consciousness , please :)

*

我现在在学习不在乎一切,应该就不会有太大的情绪波动。

错了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