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sunray.jpg

你知道吗,最近太阳很刺眼。

陷入一种无法被理解的窘境。我是说,连自己也无法了解自己接下来将要面对什么想要做些什么的一个状况。只想好好的把自己层层包裹起来。一直为自己空虚的灵魂注入悲伤,似乎一旦满溢就无法再感受任何温度。

我越来越害怕开口与人展开一段对话。可笑吧。过了那么久还是寻不回那一种一开口就可以让自己洋溢着快乐的勇气。开始懂事以后我就越是介意别人的眼光。虽然明白世界上并没有完人,但听见看见自己犯下的错误总会心里揪了一下。强烈自卑感在作祟。

关于你。我总是觉得现在还言之过早。或许再多一阵子,我就会回首笑自己傻。无意间翻找到新年时期你被人无意间拍下的照片。才发现我执着的是因为得不到而非真切的喜欢你。是吗?但愿如此。

我需要阳光。

*

Ich habe Deutsch Prüfung morgen und Ich muss Penang Camp gehen Morgen.

Ich mag Deutsch nicht.

*

I wish I could turn back time.

So that I won't reminisce anything about you and sink into deep depression.

"Is it over now ?"

"Definitely it is."

Sometimes smile doesn't make things become better.So why must you force me to smile like a fool ?

I just want to remain silent.


*



我以为我快死了。

可我还没有感觉我还活着。

有机会的话,换你来感受煎熬。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