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多久没有好好睡一场了?

这答案有点长,长得我不想去了解。因为我怕这答案的号码会次序上升、上升、再上升。失眠频密得我有点喘不过气。那种对入眠后惊醒的恐惧,已经完完全全的滋长在我身上。

闭上眼,再睁开眼。

分针华丽的旋转已经数不清。反正,我也习惯了。同时,也在努力习惯着。一直都很努力。只是面对事实我们总是显得很无力。因为这样我才会把自己藏入梦境。

1184b95b44b.jpg

我只是想要睡到自然醒。

原来很多事情我们都很爱装。装得很无所谓(明明就很在意)、装出一副善忘的模样(明明就无法忘记)、装得一切都是不关己(明明我们都牵涉在内)。你不是环保袋,不要总是装啊装啊装。

很疲倦。

原来不是要习惯,而是要接受。事实这个巨大的石头冷冷地望着我。我却只能无奈的仰望。该怎么走过呢?还是停在这里继续面对这悲伤的影子?

再给我一点时间。

原来我输了。输得一塌糊涂。原本以为可以一个华丽的转身,却发现自己的手却还紧握着拳头。离开是想要被挽留。那如果没有被挽留呢?——简单,你输了。

你没有我想象中那样美好,因为我不了解你。我没有他想象中那么美好,因为他不了解我。我们还未退去最鲜艳的保护色就开始了。这不是错误,而是游戏规则。是我没看清楚。

所以,输了不可以投诉。

我忘了我到底有多少天没吃午餐了。早上还感觉胃痛,直到现在已经麻木了。要是连感觉也可以这样麻木,那该有多好,对不对?

这几天有太多东西。要学习接受太多东西。我只是一时间接受不到,再给我一点时间。

如果我没有坚持而发短讯给乐轩...
如果我没有因为贪玩而继续坚持...
如果我没有偶然看见你帐号...
如果我没有把你加入MSN...
如果我没有回复你找我有所有的讯息...
如果我没有在清晨接通那电话...
如果我没有跟随...
如果我没有沦陷...
如果我没有等待...
如果我们什么都不是...

但我有。

是的。既然有偶然,那就会有必然。

我突然很累。让我睡一觉好不好。我醒来后会继续努力的。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