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事情之所以会纠缠不清,是因为它非一日之寒。

近期很有很多东西发生。多得我也忘了我想要记录些什么。不敢说自己的生活是充实的,但始终无法拿出时间好好的记录这几天所发生的东西。心血来潮却会有外来因素导致我停顿在一片空白。

比如说最近闹起了很大的事件。虽然事不关己,但始终必须关心。我已经尽量不把自己牵涉在内,毕竟我始终是一个局外人。只是看见发生了这种事情,我还是觉得很悲哀。怎么说,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不会那么简单。

但事情很早前已经慢慢在酝酿、累计,而如今只是浮出水面。

我不得不承认我性格很不容易相处。这几年来和很多人闹翻,我明白我本身也有错。但我承认错误不代表你是绝对对的。我只是想要退一步,让彼此更好过。所以,请你不要得寸进尺。

我明白事情不是一天构成的。

这几年来我尝试忍受,我需要经过这个考验。不过对不起,现在我不想再迁就了。你始终不明白为什么我多次嬉皮笑脸,即使我内心痛恨你所做的一切、你给我的脸色。同学,你不是公主。如果真的很想当公主,请叫你老爸送你回清朝。我真的受够了。

忍让不代表你就是对的,好吗?

人与人之间相遇是一件幸运的事情,能相似相遇是缘分。我不希望自己都会板着脸,躲在背后指指点点的。我希望我退了一步,你也能同样的让我们之间还有呼吸的空间。看来你始终不明白。

很多事情我沉默不代表我不知道,我只是尊重你。所以请你要有自知之明,真的。迁就一次是礼貌,迁就两次是人情,我从来都不会给人第三次的机会。

这一次是最后一次。我实在不想撕破脸,对彼此都没好处。

只是很想说,对你的信任和尊重是你自己丢掉的,怪不得任何人。啊对了,基本上很多人都知道你的性格。别再拿是非当人情了,这样你不会过得很久的。仅仅是一个奉劝。

这次我真的剪不断了,任由你吧。

==========================================

今天拿了政府给的所谓“1Malaysia netbook”。

不得不承认玻璃市政府真的很有钱。喜欢就可以分一大堆奖学金,喜欢就可以分新年红包,现在喜欢就可以分快到一万部的netbook给玻璃市的中学生。

而我就是那9700部电脑的其中一位主人。

那天就有宣布说学校要到纪律室那里的 papan kenyataan 看名单,有名单的人都要到礼堂。基于这是 under unit PK HEM 的,那天一下课就很多人冲去那里看名字。后来我下到食堂时就听他们说我名字出现在那里。然后很多唯恐天下不乱的人就开始在那里说:“哈,糟糕喽。要跟那个乌龟见面,不懂你们犯了什么错。” 而且还是一脸幸灾乐祸。

后来不懂听谁说是拿 netbook 的,那群人直接变脸。“啊?是真的吗?不是吧?”

看了也挺可笑的。但我始终沉默不说话,反正人家爱说什么就让他们说。比较糟糕的是,某个得到电脑的人就对另一个人说:“yer,你家都有电脑了还得。哪里公平的?” 我想了想也觉得挺讽刺的,说的那个家里也是有电脑啊,需不需要自己得了另一部还去妒忌别人?可笑。

更可笑的是一大堆人来说我:“秋明家明明就有电脑了,还得?为什么我没有得?” bla bla bla

我不否认我家里的确是有电脑,而且还不止一部。我三个姐姐各有一部,家里还有一部烂得不行的desktop(目前我用着的),还有一部原本以为坏掉原来修理后还可以用的手提电脑。但这些都是姐姐们自己用自己的钱买回来的,除了我这部desktop是当初五年级姑姑买的。

论资格,我们大家都没有资格得到,因为我们家里都有了。但总不需要这样扰扰攘攘那么久吧?而且还当着老师的面前说我家里明明就那么多部。我相信你叫的话,你老爸10部都能买给你。或则你真的很想要,我们对换身份好了,我一点都不想要以这种身份去获得。

其实就像凯文说的,得不得都无所谓,但始终还是不拿白不拿。

拿了以后心里很多感慨。全玻会有很多学生得到。而当中其实很多家里也是有电脑的了。估计一部RM1K的话,我想多多少少有会有 RM10,000 K 起来了。这笔钱要是拿去资助玻璃市的10所华小设施,我想还有余。再不然拿去建一所华小,我想也够。再不然拿去升级玻璃市的公共设施,更为实际。

不明白政府为什么就是爱这样做,算了。

DSC07692.jpg

这部电脑很轻也很美。不过我想近期内也不会用到。

==========================================

近期其实也不懂自己在忙些什么。

再过三天我就要考试了。而且是生物和物理当开头炮。但现在我仍没有一丝的压力。我想我自己也逐渐走到一种对自己绝望的程度。生物我开始进入懵懵懂懂的状态,第五课对我来说根本就是一个超难的挑战。物理更别说了,一直来我补习和上课也不知道身处哪里。如今我淡定的坐以待毙。

文艺组报告之前百忙中终于抽空拿出时间来打完了。目前剩下的是歌词那些。还有手语那些还没有编排。一个个在等我解决。但我依然静静的坐着等他自己消失,荒谬。哈。

那天补习结束就开会,然后回家再回去佛学会开会。学记的小会议很累人。其实也不算是会议啦,只是商讨。而且那天是乐乐的生日,所以就顺便庆祝了。

DSC07691.jpg

嘿,当天有人见证了他和他情侣第一牵手,哈哈。

团康营应该是不能去了。因为一些私人原因。不过也没什么关系,反正也不会有多少人期待我的出现,反而我缺席了可能还会有有人在活动说:“AhBeng没来吗?哈,终于可以耳根清静了。” 原本27号也要去嘉年华帮忙的,可是考试考到27号,我真的不行了。

至于 15 号的美少女比赛,原本有计划去。就之前乙杞(咦他名字是哪个了?)闯进北马阳光美少女10强嘛。后来我看见他时说想要去支持他,他就说基本上有车子去了。呃,后来还是取消了这个打算。考试之间,一定不行。

不过没关系,想要看到我的人还是可以在7/8号约我。因为我很大可能会出现在槟岛,呵呵。不过这计划还在策划当中,希望可以成功啦。我想要离家出走跑到槟城去走走,呵呵。下一个目标是去 KL 书展 =D

大概是这样?

考试大家都要加油。比赛输掉了,考试千万不可以输掉。加油加油加油 =)))

==========================================

给:男孩

有太多东西我不知道要从何说起。

单曲播放是梁文音的《可以不爱了》。我相信有些东西走到最后,也无需太过执着。但我知道,知道和做得到,始终是有一段差距。而你就在这里不断争扎着。

我知道子条例密密麻麻的写满了他名字。思念搁浅在笔尖。尖锐的回忆慢慢划着一道道伤口。一定很痛吧?我该说你那是你自找的吗?

有些故事一开始就会开始。而开始也意味着它会有一个结束。

从你一开始难以置信、直到深沦。其实一开始什么都没有,直到最后,你才发现的确什么都没有。就像做了一场梦,天亮了就要被收回。你错愕的坐在床角,欲哭无泪。

没什么的,其实你也只是太依赖他的存在。时间会带走一切的。

You deserve someone better.

你一定会很幸福的。会的。=)



生命总有些过客,现在不过多了一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