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还很好,至少还有呼吸。

最近很多事情发生。一时间无法接受所有东西。我想我的抗压性很低,根本就不是一个适合承受压力的人。面对压力,我根本就毫无能力去解决。懦弱、无助的仰望着它们,然后闭上眼睛... ...

奋力地逃避。

我想我最近一直睡午觉的原因不是不够睡,而是身心太累了。每晚都会失眠,不然就是入眠后会惊醒,醒来数分钟后再继续睡下去。反反复复,痛苦不堪。这情况我以为自己去年面对大考压力才会这样。没想到中四的生活也能令我这样,呵呵。

失眠就是放牧梦的一个夜晚。

辩论出现了挺严重的问题,顿时不知道如何招架。怎么说都是我的错。没有确定好就这样鲁莽行动了,搞到这样的局面。当初大家的热诚貌似在各种因素之下逐渐被磨灭了,看了就觉得很心灰。连自己当初对辩论的热忱也消失了。有时总会抱怨,为什么自己走的路总比别人坎坷。但其实也没有很坎坷。毕竟有些人想要参与也没机会。应该好好珍惜这两年的学习机会,到了大学再努力寻找另一片天空。

五月月头就考试了。这一次一定很糟糕。每次想到就压抑得很想哭。比赛完辩论我就剩下两个星期准备考试了。我不想要考到比这次糟糕。那种压迫感很辛苦。特别是很多人期待看着你从高处往下跌、一直跌,直到你粉身碎骨。我知道姑姑对我的期望很大,而我所得到的这一切都是她的功劳。填鸭式教育还真的很累人,可惜我们没有选择的余地。

嗯,没关系,我还有呼吸。

================================================

电话最近会很多人讯息来找我。

不同的原因,不同的人,不同的故事,不同的感觉。

坦白说,我很讨厌人家强逼我回复讯息。我想要找你,我自然会找你。最好的例子是伊婉,我和他良好的关系从很久前就一直维持至今。我们讯息可以相隔半小时,一小时,甚至一天。过了那一个时间,我们还可以连接回那一个话题。和她频密的联系是在去年的考试期,那时跟他互相抱怨考试、互相鼓励对方(虽然他都是用很消极的字眼)。

我想有很多人很讨厌跟我讯息,因为我有时会忘记回复讯息。其实我有轻微的健忘症,前一秒我听见讯息铃声,下一秒我就会忘记有讯息出现在我的电话,而这情况通常发生在我上网的时刻。不然,就是我电话保持静音状态,然后我放在别的房间,所以没有回复讯息。不过最大的可能还是我在睡觉。我在睡觉很讨厌人家干扰,虽然我会告诉打来的人我不介意(啊不然你要我骂他?lol)。反正睡觉被吵醒我就会乱发脾气。讯息的话还好,因为我睡觉会自动免疫掉讯息铃声的。电话就不同,因为有些人很喜欢持续性打来几百通,曾经有人打给我12通我才起来接他电话。

其实这次是嘉俊丢过来的绣花球搞到我有点麻烦。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欢hiao麻烦回来搞,这个没话说,因为是自己的错。很衰的是我不懂得拒绝,所以就搞到很多问题出现。最好的例子是现在盛传与学记里的某个故事(听廷治说很多人我才知道原来很多人想要知道),那个根本就是我的噩梦,而且每次看见圣维和炜森我就怕了。

这次绝对不是我自己的问题,是那个死王八蛋嘉俊。明明是自己的麻烦,竟然借力打力和齐晟联合把问题推给我。“来来跟你们介绍,这个是文艺组主任。” (附加那种暧昧的眼神)。结果那个人跟我要了我的号码,我有没有办法拒绝,所以就给了。接下来的东西都让嘉俊和齐晟笑到东倒西歪。结果嘉俊还一副装正义的样子说:“看啦,人太好。”

okay,我曾经抱怨自己没桃花,结果到了去年年底开始桃花朵朵开。活该。


================================================

有时候你必须相信女人的直觉。今天下午荞杏很认真的看着我

“beng,之前你好像和OX很好hor?”

“我知道你要说什么,呵呵。没啊,我之前就跟他很好了。”

其实关于这件事,我总不能否认女人的直觉有时的确是很准确的。荞杏说他是凭直觉感觉得出这件事情。也对,这事情除了当事人透露,就只有靠直觉去摸索。我很佩服荞杏的细腻,呵呵。

不过我的直觉更准确。怎么说,我甚至偶尔可以凭一张照片就断定出。不过还是需要通过各种方法去确认这一件事情。但往往我的直觉是准确的。

还有一个女生的直觉也是很准的,林伊婉,这个是和她一起研究某起事情的时候,发现他的第一直觉和我一样。当然,最后还是我赢了(这是一个很可笑的秘密,呵呵)。我还记得当初她看着我,一副认真的人:“他就是。” 事实证明我们是对的。

结论是不要找这些直觉很准的女生做你女朋友,他们往往会看穿你心里在想些什么。

至于我,继续探索。

----

算了吧。

男孩与狮子的故事正式告一段落。男孩要我在这里转告大家他很好,没有很悲伤。我说呀,放下的确比执着还要好。他说,现在他也忆不起狮子的模样了。我知道他在骗我的。

没关系,总有一天他会明白的。



就算了吧 就算我先说 不爱啦
就算了吧 你要我先说 放弃吧
泪掉落 不难过
退到你拥抱围成的角落
你走后是一片天空海阔
现在我 没什么 I'm Ok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