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两天前的事情了。

之前就一直在讨论及时要聚会
因为要告诉我们新学记关于培训营的事情
还有就是一些互动啦

最后我们16个里面少了两个
佩佩因为人还在槟城赶不及回来
而建鸣是因为他还在日本(靠跟日本妹拍照!
所以就是14个第25届学记参与这次的聚会
而老学记们貌似也不是很多(24届的很少

槟吉玻北霹雳区第二十五届学记出席的有:

1 谭秋明 AhBeng Tham
2 吴奕航 Lele Ng Yi Hang
3 蔡杏湉 Denise Csd
4 林伊婉 Evon Lim
5 陈欣美 Chan Sin May
6 谭洁乐 Janet Tham Jalet
7 陈采欣 Caixin Can
8 潘权威 Panda Wei
9 庄齐晟 De Sern
10 庄爱娣 Alicia Chng Ai Tee
11 刘艺宁 Yi Ning Lyn
12 洪嘉敏 Carmen Hong
13 钟荞杏 Cherry Chong
14 陈艳玫 Riiko Chan
15 张健鸣 Teoh Jian Ming
16 王佩佩 Devine
Wong

资源来自:玻璃市区代表乐轩

那天一早去皇冠吃早餐 bla bla
实在不喜欢跟人家抢着吃早餐
那个人多就算了
等了20分钟的早餐只花2分钟就吃完了 Orz
这个是什么世界啊啊啊啊

然后欣美很早就在那边等我料
他爸妈一早就丢他在那边
然后一直等我等到脸黑黑 =3=
我先去买那个类似耳针的耳环
然后我们就走路去鸟

靠近佛学会时就看到荞杏他们了
远远就认出了XD
然后应该是荞杏爬去窗口那边跟我们打招呼XD

进去随便哈拉
因为还很早涅
约好10点
然后9.30荞杏去开门因为钥匙在他那里

过后大家都陆陆续续的来了
除了几个迟到的人
(结果那时我把伊婉忘记去 Orz

一开始就是自我介绍了
基本上除了24届几个还有23届那两个其他都算认识

然后就是交代事情啦
什么生完孩子要吃猪脚醋袜子记得拿去吊收礼物(乱来
就是记得带雨具餐具杯具还有洗具(乱拖

然后就是唱《学海之歌》
不懂为啥它的key很高
特别是“唱出火般的歌”那句
每次都上不到 =W=
希望在培训营不要走音

然后就是《传火的人》
全部人都complain这首啊
爱娣说:“melody乱来的都不知道下一句的leh”
是有点啦 =W=
它的旋律怪怪的
不懂是因为我们不够hot还是怎样

他的手语就很简单
不复杂
所以很容易上手
这一点很好 =D
因为明锭老师说过手语最重要不复杂

这些都是清唱哦 =W=

一开始还有23届和24届区代表带唱
其实大家一起唱的那种感觉很不错啦 =D
而且也很好听
(特别是艺宁还有爱娣的声音很大声
没有听到杏恬的声音,下次叫他一个人独唱XD

然后就是围成一个大圆圈
互相认识的时候了
就从球球老人那边开始说名字
然后接下来的人要说他的名字,然后再讲自己的名字
以此类推

grrrr
我要记住他们的名字
所以跑去了最后一个的位置 =W=
然后到我的时候死乐轩叫全部人换位==
然后还遮脸somok =W=

啊哈哈哈哈
不过他们的介绍真特别
所以这样人家就能记住嘛XD
有iphone,有拉拉徐佳莹,有梅艳芳XDDDD

然后就坐下来啊
唱《我们的天空》
这首真的很好听咯 =D
超喜欢这首的XD

然后玩那个一人一句的接歌词XD
白痴到XDDDD
过后就有球球老人他们的分享心得 XD
可是完全被无视因为我们都在抢镜头

心得分享很无聊(老人:喂
然后湘怡说有改革,要好好珍惜
然后之前某个爆料鱼说过这次不去的会后悔
大概知道什么了吧 Orz
他们说得很明显一下 =WWW=

然后就是疯狂的拍照XDDDDDDDDDDDDDDD

1.jpg

奕航、嘉莹、可爱的我、艳芳、世颖
后面的怀慈很想闪照相机
不是学记本色(乱拖

2.jpg

我和乐轩 =D
当全部人都在听球球讲话的时候
我们依然很开心的在拍照XDDDD

3.jpg

艳芳讲的三个假明星XD
拉拉徐佳莹、MYFM 阿炳、梅艳芳
美女帅哥(被巴

4.jpg

这个是当有两个人要拍照然后某个人假假走去
之后就是全部人涌去镜头前面
前面那个黑黑的装着球球XDDDD

5.jpg

其实这是全部人要拍照时我跑去前面遮
结果就拍出酱可爱的
哎呀人可爱是这样的咯(去死啦

6.jpg

怀慈和我 =D
这件贝壳衣将被带去培训营XD
欲知更多详情请游览 www.xuehaiblog.com

7.jpg

本来是要拍第25届的可是有很人乱入 =口=|||
齐晟在我的头开花
我在紫珊的头装上鹿角 =D
圣诞节要到了,麋鹿出现XDDDD

前面的白白
后面的黑黑
下次谁敢说我黑拿这张照片给他们看XD

8.jpg

第25届的14个人
敬请无视后面两个老人的乱入
齐晟很抢镜 =W=
下次拍照做鬼脸抢镜头 XDDD

9.jpg

全家福! =D
我爱学记XDDDDDDD

之后就走路去宝记吃laksa
结果没有人去 XD
只有我、伊婉、乐轩、权威
然后怀慈湘怡他们过后join进来 =D

吃完过后就去唱 k
临时决定的 Orz
然后就book房间

去到那边唱歌
一开始唱《十年》
grrr,过后在那边推mic
这个不要唱那个不要唱 =WWW=

然后就是拍照啦啦啦XD

喂伊婉
那天我不是故意笑你的ok?
大不了下次给你笑回咯 =3=

-丢照-

10.jpg

muahaha 把 Ibox 当成我们的家
有家的感觉啦XD

11.jpg

三个自恋狂XD
权威最喜欢摆出那种鸟样pattern =皿=

12.jpg

两个装无辜 =3=
还有,我们真的是姐弟呐
谭乐轩、谭秋明
lol

13.jpg

5个人的合照

欣美去做离子烫了
伊婉的样子超级拽
乐轩的舌头看不到
秋明的样子好可爱(被巴
权威最喜欢这表情

乌拉拉
一天就这样过了 =D

期待培训营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D

===============敷面膜的分割线===============

第二天最后一次的辩论练习。唉,大家都累了。

前一天唱歌唱到喉咙声音沙哑
第二天又跑去唱 muahaha
可是我唱得不多 =W=
突然不喜欢唱 k 了 Orz

希望不会输得太惨 = =

感谢一直以来有帮忙、指导我们的朋友 =)
真诚的感谢你。

===============敷面膜的分割线===============

最近不懂是压力大还是跟风
很多人要死也要宣传
自杀不是低调的咩?搞到好像大龙凤酿promote

自杀的人每七天就要重复自杀的行为啊 = =
很痛苦的说
是解脱,可是他自私的把那些痛苦遗留给家人了。

人家求生,他们求死。这个世界太疯狂。

===============敷面膜的分割线===============

星期五(17/12)出发去KL
然后18号比赛,希望不会输得太惨 Orz
21号搭晚上的巴士回家
大概22号凌晨到家后
早上9点就要出发去槟城
第二天培训营开始

希望这种繁忙的生活可以一直延续到开学 =)

祝福我们成功,朋友们——加油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