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开始模糊的
数字

开始不清的
面孔

都被时间洗脱了吧?


20090208_481a570f136a1e646b48xGZocnDOE0eS-3887_edited.jpg



那个夜
早已习惯的喧闹依然充斥着课室

炽热的下午
讯息里告诉我今天会有不同的夜晚

“猜吧,猜到我告诉你。我今天会走出我的第一步”

“对我的信任,是出自于你的内心,而不是我。”

微薄的空气蔓延着课室
习题被我们废置于喧闹中

好久,
我眼神好久都没正视她。

“我们,很久很久,没有这样聊天了吧?”

他笑了
我也笑了

信任依然堆放在那
我们不曾离开
却忘了对方

我把回忆一遍又一遍的回忆了
滚烫,心里知晓

当初青涩的神情
到了中学
我们离不开成长的脚步

往往被封尘在脑海了
不再打开的枷锁

我们看不见遥远
但总有一天会走到的

倘若我告诉你
我也曾为同一个人颓废三个月
你有何感想呢?

谢谢你
你明媚的照耀了整个夜晚。

*

“够了,如果你还要我受伤害,那你继续。”

我从来不知道妒嫉的威力
后来在他和她,还有我之间看见了。

我试图寻找什么
就如我如常的走过那走廊
寻找一个我倍感亲切的眼神。

每一次的错误
每一次的学习

最少
我是那么深深相信着的

宁静的爱情
渲染着这一片天空

也许
记得或忘记
都需要努力

===================================

上个星期日去了Jitra
因为二姐要去他学校sah那个Student card
来申请那个streamyx的新配套

家里已经已经换了
所以hp mini自然也来了XD

DSC06170_副本.jpg

因为politeknik在Jitra市镇那里
然后我们就顺便去Jitra mall看戏
新戏《做人》

好吧我的确第一次去Jitra mall(地图上显示“日德拉”
之前也有来过Jitra
那就是年初四要来看戏可是爆满的时候
结果我们几个疯人就跑去吃KFC

看到《初恋红豆冰》的海报
还蛮想去看这个戏
因为是本地影片
所以打算去支持

而且有戴佩妮客串
所以才很想去看(现实

看到国华
还有他的姐姐妹妹XD

ok废话讲完了
可以进入观后感了


BH-poster-blog.jpg

影 片 名:《做人》
英 文 名:Being Human
导 演: 梁智强
主要演员:李国煌 杨雁雁 NONO
上映日期:2010年3月4日
本地发行商::GV & Scorpio East

故事简介:

《做人》刻划李国煌与杨雁雁是对夫妻,国煌饰演的迈威(my way)是一家瘦身中心老板,为了生意竞争,他经营手法并不道德,结果一连串不幸的事发生在他们夫妻身上,太太流产,他则陷入昏迷。
《做人》是梁智强的第15部电影,而《做人》也是杨雁雁继《幸福万岁》后,再度与梁导演合作。

ok其实这部戏要带出的道理很简单
不要做坏事

开始是讲迈威被他公司Fire jor
然后他就要报复
而报复行为就从丢lapsap给他的老板开始

可是不准wor
中自己的头
(他叫他老婆的弟弟丢)

过后故事就延伸下去
他自己成立了公司
用烂机器,用那些药物

那个卖药的人很geli
他的脸很像青蛙XDDDDD
不过讲话很好笑很好笑

这故事看到最后会很blur
因为他做三次结局

第一次是出那个结束的荧幕了
然后导演什么鬼的
原来是在看戏 =W=

本来是讲迈威捐那个肝死掉
过后哭半死在那边

然后第二次是继续下去
迈威依然是进行手术
可是昏迷不醒

然后就结束了
又出“the end”的字眼
过后迈威开眼睛
“喂我都还没有醒来你们就要走了?!”

过后他就backward全部
到开始开始开始的时候
那包lapsap还没有丢下去时
他最后决定不丢

他说
“刚才那些都是我的想象,就是这包东西丢下去的后果”

的确
天堂与地狱
全在于一念之间

nono有客串
他是做迈威的心灵面
叫他不要做坏事的

但是过后他就叫迈威继续做坏事
因为他变成了恶魔

这部戏实际上不怎么好
不过他要带出的启示的确很重要

这部戏给我的感觉就是半天吊
有些感动,有些搞笑
但都不够火候
有点两头不到岸的感觉

很感动是盈盈肾脏衰竭了
迈威的老婆去看他爸爸
他爸爸就讲故事

我看到姑姑看到哭
三姐也是
二姐看到睡 Orz

不过这个感动一幕很快就结束了
因为迈威老婆上面的鸟笼掉下来Orz

过后很好笑是迈威怕墙壁上去“救”他老婆时
警卫来

“what are you doing?!”

迈威看了他
就讲sorry sorry

然后nono和迈威老婆的弟弟就在下面跳sorry sorry
哈哈
想起我们每次听到人家讲sorry sorry也会摇来摇去的XDDDD

实际上这部戏很不错
虽然和其他戏比较起来会比较输

刚才在佳礼那边看到

“讲着自己的故事?”

“哈哈!最近爆出那單新聞,看來他要做人都難了”


===================================

囧昨天发生了很令我们感觉要发疯的事情
主角是陈欣美Aunty

就... ...
故事从那群嘴不遮拦的王八蛋开始说起
他们就说欣美脸上的痘痘

过后欣美就很戏剧化的hurt到
然后就很伤心

过后放学时我就跟芷韵还有他讲好
那个auntie yatee讲moral不停
然后他们出来时欣美就不见掉料

我就跟芷韵回班找他
然后一起去GPT买东西吃
因为对面的餐厅没开

然后他就伏在桌子
看样子是要要哭要哭啦
不过又没有听到声音

然后我跟芷韵就叫他起来
他说“表~我不饿”
我们就去GPT买一大堆东西准备塞他

回到他们的班时
他就不见掉了

我和芷韵就很担心 =WW=
一边吃一边担心

“yer他会不会去自杀?”

“会不会被那个校工抓走?”

然后我们就去找他咯
刚好建鸣回来
我们就一起去找

他们班隔壁是女生更衣室
芷韵就站在外面看
“里面有一间是锁着的”

问题我就看不到啊啊 =W=
然后我就说
“进去看?”

他们两个有点怕怕
后来经不起芷韵的挑战我们就走进去了

其实还蛮可怕的
里面又很暗
然后最近又很多故事

没有人敢去推那个门
建鸣直接躲在芷韵后面 =W=

我就去推咯
我推很大力
过后pong
那个门是锁着的

我又战战兢兢的推了
pong
还是锁 =WWW=

我们几乎是逃出去的
过后他们就走整间学校了 =WWW=

我在吃我的午餐 <<没良心

芷韵讲建鸣很怕
马来人叫他他被吓到

然后池塘那边有小孩子在玩水
可是被树遮到
然后芷韵就讲
“你看,有小孩子”

建鸣被吓到半死
过后才看到

最后
芷韵回来时
他告诉我他听到更衣室有人哭

我们打算走进去时
就看见欣美走出来

“什么?我去洗脸”

我们就纳闷
更衣室是没有水的啊
怎样洗脸?! =W=

伟亮跑出来
“以泪洗脸啦”

后来她还是很正常啦
没啥
我们也比较放心

后来看得到呢
芷韵和欣美10多年的交情
一段很珍贵的感情。

有时人的嘴真的很贱
爱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