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哪个季节

挥动的
翅膀旁

少了

的温暖

lomoemotional.jpg


每当候鸟成群划过天际的时候

地平线上
你的身影
从此消失

日复一日
年复一年

直到等待过期了
我依然在守候一个承诺。

==================================

总算成绩分完了 =WWWW=
之前放假补习就分了3科
可是打算分完了才讲
所以拖到现在(去死

这次的考试很难 =WWWW=
特别是KH
某些有信心的科目达不到要求
大大失望

不过赶夜车的人
得到这种成绩也要偷笑了

华文 - 82%
英文 - 83%
马来 - 77%
数学 - 99%
科学 - 90% 【最高XD】
历史 - 90%
地理 - 87%
生活技能 - 87%
德文 - 67% 【最高XD】
美术 - 从考

7A1B
总平均86.825

先说华文
之前老师说我好像对37/40
其实老师记错了

两个人A
我和建鸣
建鸣最高,83%

害我高兴一番Orz
不过没关系
34也不错了(自我安慰
最高好象是建鸣,37题

错在语文知识
那个短语那里
我总是不会分这些的短语

中楷就是死定那种 =WWWW=
每次都是2分的XD

这次没有考作文 =WWW=
只有供料和摘录要点(ok咯每次都是酱的

摘录要点ok还蛮容易
不过总是漏掉一些东西

供料很Orz
我平时都是10-11而已
很难12-13咧 =WWWW=

英文很出乎预料
不过老师说这次他改比较松
因为校长叫的

"The early success will boast your confidence "
这个就是老师帮校长转告的Orz

其实我英文以前真的烂到不行
中一时还C过(拖死
过后上了中二才死命读出来第一次的A

这次最高是洁乐
89%分(撞墙啦啦啦啦变态到 =WWWW=
看到都流口水

paper 1 还ok,36/40(还是35我忘了
最高就是多我一题的洁乐和那个变态第一名

paper 这次的确蛮松
出名grammartical error的我竟然拿 22/30
笑到牙齿落 =W=
我以前拿17分罢了Orz
summary和novel 各9分

说到马来文我就很气
其实这次的作文题目很容易
超容易score
可是我竟然没有A

我生气不是生气自己
而是生气那个落头发的 =WWW=

每次考试都乱乱改我的考卷
他改考卷一个bahaigian只需要5秒
1秒看名字,2秒打勾,2秒写分数

我没有说谎
之前我看过他这样改建鸣和伟育的考卷

我这次作文明明就是写得呕心沥血了==
可以算是我上中学或是一生中最好的作文了
结果还是30/40

他给我的我分数从第一次他教我到现在都是一样的
Ringkasan - 16/20
Rangsangan - 16/20
Bah. C - 30/40
novel - 7/10

基本上是这样
秋佳的马来文也是没有A
然我就问他他的paper 2 是不是这样的成绩
他说:“zommok你会知道我的分数的?”

囧他很偏心的啦
他喜欢的人就给高高

别班的连paper 1 27/40也能A
我paper 1 31/40也不能A
每次想到都很气==

上了中二我只A过一次
就是年终考试
因为我们的成绩要和全玻学生比
而且题目也很容易(P1

死光头老姨
10月PMR我一定拿A给你看
你就等着看吧 =WWWW=

数学本来以为会一百的啊啊啊啊(鸡冻翻桌
哪里知道P1错一题
明明我就是知道negative negative 是 positive可是我去圈negetive的答案啊啊啊(2度鸡冻

更白痴的是那试卷我检查了3次啊啊啊啊啊
撞墙啊啊啊 =WWW=

阿育100分 =W=
羡慕死人
旭瑜也是99%
那个每次拿一百的马来人竟然98%
看得出他很伤心

ok发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我们拿成绩前
凯升就和伟育打赌

“如果你数学100%我就切掉我kukubird” (喂正确是p字头的 =W=
“好咯,来赌啦,我输了请你喝水”
“ok,你一定不能100%的啦”

过后我就是证人咯
结果分P1时
阿育39
凯升就在那边笑不停

后来我们就一直找那个问题
结果证明那问题的答案是有问题的XD
所以阿育是100%的

凯升直接愣着
傻眼着

废话他怎么可能割掉
他每次都找些借口湖过去的啦

不过可以见得他很看小人啦
每次都是这样
以前他拿100%时就很嚣张了
所以我们都立志要赢过他
结果他这次94%

我记得他曾经说过
“秋明也不是很聪明,不过是努力罢了。如果我努力的话,我也能赢他”

其实当时我没说什么
不过我没告诉他
聪明固然是好,但不努力
那你就准备去死吧。

科学太Orz了
老师分时弄到我神经受刺激

P1 38
P2 52

P1错在SI unit那边
temperature是kelvin,我忘记
我圈celcius Orz

然后就是Stomata open and close的
老师出错题目
其实不算错
只是把pm写成am

然后答案还是有
很多人没注意到
因为题目是写In a hot day , the stomata of a plant will close
过后他下面写am
也就是半夜Orz

Paper 2大致上ok
8题里面有5题满分
粗心没看题目咯

不然可以多4分(喂贪心
还有写错字 =WWW=
那边有给了
可是我还是写错
convection变成 covection
被老师骂半死

本来老师算错
paper 2算给我48
我拿到86分很不甘愿 =W=
没有9的头

就一直在那边算啊算
结果发现少了4分Orz
旭瑜89
其他人也不是很高

历史很无聊
错7题
原本是88
老师就加每一题给每个人

其实我还真的放了很多心机在历史上
结果成绩也不是很理想 =W=
我的目标是95(去死

班上最高也是93而已
每次这样来自我安慰Orz

地理就很严重
很多人没有A
全班只有5个人A

那个数学每次100的iman也是老师加全班2分才A的
看得出她更伤心

不过那个变态第一名的确变态到没人像了
我87
他竟然97 ==
过后就没有人90多了

旭瑜78
建鸣68 Orz <<考试给他3题答案后
建鸣是因为他全部都专攻KH

可是KH仍然得不到最高
最高是那个最厉害的马来男生
90(52题+38分khusus
建鸣89 ==

其实我才对49题而已
真的真的很伤心
虽然我对KH没兴趣
但是我以前都能拿50多的

不过今年进中三
遇见了Enjin
其实我真的放弃KH了Orz

很多男生对enginering这种东西很有兴趣
可是我一点都不喜欢
太垃圾了去死啦

德文67
第二次B
以前都是C和D的边缘

但是我没有fail过啦
我不想我的成绩册沾上红色

不过这次我一点都没有读到==
结果拿到67真的很出乎意料
因为考德文那天还有历史

当时我还是最早交考卷的那几个
交完我就读我的历史了
那些人还在做==

这次真的很容易
因为你知道essen是food,kleindung是cloth就可以了
那些都有选项的
当不是ABCD的

就好象画线那些的
然后填充
造句

6个人华人男生
2个Pass
一个C,一个B
C那个是凯升

建鸣27

伟育39,阿智33

给我我会哭咯==
如果拿到fail的话

奇迹的是
变态第一名这次竟然65而已Orz
然后那个数学一百的马来婆也是45罢了 ==

至于美术嘛...
好象是我跟阿育中重考 =W=

我们真的太敷衍那个老师了==
素描我乱乱画画给他就教了

结果老师教我修改
然后我就说
“Cikgu saya tak tau macam mana nak buat”

ok老师很好很帅世界上最棒了XD
因为以往的美术老师不会教你不会帮你
这个会来帮你的Wor
虽然这是重考

可是要忍受他的烟味
还附加口香糖及体味还有香水==
很重

过后修改后真的美很多很多
不过我的手抽经了
因为我是用手来涂的==

这老师变态的啦
给分松到
建鸣花了几个长得很像蒜的竹
结果分数就高过学美术的acid
我在那边笑半死 =WWWW=

希望重考后的分数可以高过建鸣
这样就可以不让他每天在那边发疯

“诶我觉得我真的很有艺术潜质咧”

“我以后可以去做出名的画家了耶”

“其实我的画真的很好咧,还赢acid”

我听得我耳朵长茁了 =W=
全部人都不能阻止他幻想下去
这老师害一个学生换上了幻想症
真没办法。

==================================

好像拖了好久才更新 ==
今天是第五天

没办法
早上读书到3点
然后3点半学校补习

5点回家就5点半了
8点还有补习

一整天都满满的
过后还有一大堆的功课

一天有时也睡不够6个小时
都快智障了==
真的很累很累

下午补习又很累
天气热
block停电更死
你会想要哭

没办法啊啊
为了那个死爱脸的校长
还有为了我们的成绩
还真是豁出去了==

看来这种生活得维持到8月为止
就连放假也要去学校
没天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辩论峰回路转
中四没有出队
反而是中一出队

其实我们的年真的很生气
去年我求钟老师让我出队
他不让我
给今年中四的人去比

结果到了今年
他们就不比了
那如果去年我有去比的话
也不需要当这种菜鸟了

至于中一
是他们自己要求老师的
结果老师就答应他们了

杨熙、卉茹、伟谦、建达、蔚琦、圣仟
后面两个是候补

其实我不怎么看好他们
这群依赖性强的孩子
最重要是有杨熙

其实他们出赛之前
我们就有讨论过一些题目
找过资料了

之后他们就很理所当然的来跟我们拿
我就不想他们这样靠我们
毕竟我们也是辛苦找回来的

而且他们也需要去了解那些题目
不是一味的靠我们

杨熙在废死簿写
“i think dun need find ald...cause wei qian said form 3 de people has found all...so we dont need to find anymore...just bincang with them enuf...and think the quetion by ourself”

其实这样说话真的很不负责任
我真的很不开心

我就留言
“所以如果你们认为我们辛苦寻找回来的资料就能把白白给你们的话,那你们可以准备回家睡觉了
没有付出是不会有成果的
不是说自私,而是要你们自己去寻找那资料,再去了解他
而不是光听着我们讲
比赛是你们的,爱不爱听我所说的,随你们
不过我始终相信我有能力让你们更独立,而不是一味的靠着我们 =) ”

可能我的确说得有点过分了
但倘若他们连这样的批评也接受不了
我看他们也比不成了

后来了
我们决定这个星期日有练习
循例上应该通知他们的

我就告诉他们
“你们要去的话可以去,不要也没关系”

只是我不想不是辩手的人出现
所以我说
“虽然那地方不是我的,但我希望只有辩手在那里”

然后卉茹真的很多事
一下子说欣洁恩柔他们要去什么

他是这样说的
“欣洁他们要去跟我们玩”

太不认真的
我火真的很大
很想烧给他死

过后他问他“哥哥”可不可以去
他哥哥就是志颖

我们都在纳闷
志颖为了什么要去啊?
去玩?
他又不是辩论的

后来他们的态度真的很有问题
今天我去找了卉茹告诉他详细情况

一见到我
他就黑着脸很快的说
“这个星期日我们没跟你们一起了”

原本我还心情不错
给他的态度弄得我不舒服

我直接说
“那更好”

后来她也是这样跟旭瑜建鸣他们说话
我们都一致认为他们态度真的很有问题

总是摆出一副自以为是的样子
嚣张更是可怕
小弟弟小妹妹,你们才中一
能不能尊重一下我们呢?

伟亮问我
“为什么你每次都当坏人呢?你不知道你会被人讨厌吗?”

我笑笑不语
其实我早就知道很多人会不喜欢

但如果我不当所谓的坏人的话
那谁来代替我呢?

如果人生戏剧上
每个人都演绎着同一个性格的角色
那是多么无聊的事情啊

而坏人,恰好是大家不要的烂角色。
人家是当烂好人,我是烂坏人XD

后来有陈书楷老师来我们学校解释程序
钟老师总算做到了
在我们的压力驱使下

Arau学校的也来
那时的确很壮观。

目前据我所知全玻有7队辩论
syed hassan也有出
题目好像是下个星期1抽

希望我们能顺利进入4强
不要让那群中一自以为是的家伙看小我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