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氧化



只因



1643343.jpg


“对不起,没注意到你来了”

“嗯。诶,那不是那个女孩的车子么?”

“是吧”

他看着我
我的视线在逃避
生怕被他看破一些事情

“为什么你没跟那女孩说话呢?”

“因为没话说”

“该不是吵架了吧?”

我试图将犯错的情绪隐藏起来
内心地开始急流
在他面前,我是一个犯错的孩子

“没有啦,没酱容易就吵架啦”

“嗯,说的也是。你都不小了。那她美美的那个朋友呢?叫什么我忘了”

“噢,她噢?噢,我们比较多话啦”

又再撒谎了
这一次
我没能告诉他我又再和别人闹翻了

从小到大
唯独我最多麻烦的事情

曾经看他为了我彻夜难眠
就因为我常告诉他我又惹麻烦了

我不想让他觉得
养我是一种负担
所以我必须学习报喜不报忧

撒谎的感觉不好
就像内心长了刺

开始了第一个谎言
就要有说第二个的预备
说谎,是一段长跑
直到真相到达终点

这段时期
我一直对姑姑说我过得很好
实际上我也过得不差
但也不算很好

我不想让他再为我而烦

或许我也是遗世孤立的一群
只是我在人群中迷茫了

最少
在他面我还完美无缺。

===============================

听说derma那里很多人想当学记
超出名额的5个人
似乎大家都争破头了

回观我学校的情况
被我游说之下恰好5个人
不多不少

洁宁似乎没兴趣加入
还以为他他有兴趣

玻中那方面
没有消息
不想去打听

不过人才济济
应该很多会申请
不过也不关我的事

进到学记
绝对要和笑点低安娣组合成一组
叫做“笑点低两人组”

至于笑点低安娣是谁
请询问夜风姐(或叫晋扬姐)
或到facebook 寻找amy chong

===============================

那天
他们又在学校抱怨

志颖如何不公平
伟康被踢出篮球队
只是为了加育恩

其实都不关我的事
因为我不是篮球队的
我没有必要在这里报告

可是他们真的很吵
2年在篮球队就听他们从去年乱到今年

一直念
“育恩不会打球的啊育恩不会打球的啊”

真悲哀
所以我说在乒乓学会是最好的
与世无争

听说篮球队后天来家里附近那里的篮球场练球
只是篮球队的人

本来想去看他们的
可是觉得没有这个必要

所以还是在家补眠比较实际

===============================

欠tag还tag

规则:
①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② 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③ 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④ 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⑤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⑥ 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⑦ 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坐上幸福热气球,
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① 绰号:ah beng,lap sap beng ,beng gor,笑点低,禾火日月,小秋秋,小明(干嘛那么多啊啊啊人格分裂啊啊
② 星座:天秤座(yerrr帅哥美女的星座XDD
③ 生日:7/10(礼物礼物礼物
④ 兴趣:小说,上网,跑步
⑤ 血型:不确定,没错的话是O
⑥ 最宝贵的东西:我的爱(去死啦啦啦
⑦ 最討厭的东西:很多,就算是最也很多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① 有喜欢的人吗:废话
② 有交往吗:绝对没有
③ 幸福吗:不错
④ 他很爱你吗:希望如此
⑤ 如果你有勇气最想是什么:让他喜欢上我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

① 你被谁点:琪洁
② 他是你的谁:女朋友,女性朋友那种
③ 他的个性是:三八(yerrrr跟我一样XDDD
④ 他长得怎样:靓爆镜
⑤ 跟他认识多久:08年底开始
⑥ 你想跟他说什么:戏剧再见
⑦ 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好心你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① 最爱的音乐:不定
② 最爱的季节:你老师没有教你大马四季如夏?!好啦其实是秋天
③ 最爱的卡通:蜡笔小新
⑤ 最想去的国家:澳洲+中国
⑥ 最爱的水果:葡萄
⑦ 最爱的饮料:白开水
⑧ 最爱的人: 家人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① 你很爱哭吗: 偶尔
② 你很爱笑吗:经常
③ 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过度了
④ 你想要怎样的生活:一个完美的家庭,还有爱我的人
⑤ 你喜欢自己吗:80%,有要求有进步
⑥ 你喜欢音乐吗:no music no life
⑦ 你喜欢体育吗:部分
⑧ 你喜欢跳舞吗:好心啦我跳舞好像中电电到酿==
⑨ 你很专情吗:绝对....不
⑩ 你喜欢睡觉吗: 一天10小时打底
Ⅰ 你喜欢唱歌吗: 自爽那种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1.梅友人
2.梅友人
3.梅友人
4.梅友人
5.梅友人
6.梅友人
7.梅友人
8.梅友人
9.梅友人
10.要玩自己copy去玩

如果有三个愿望,Tell me your wish :

1。全家平平安安、顺顺利利

2。成绩一直好到死为止(变态

3。朋友圈子不要再缩小了,拜托==

就酱
很多话要说
说不出口
也写不出

算了
读书比较实际

PS:dear你的头发很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