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25144258295.jpg








耀















啦啦
目前肚子很饿

回到以前那种没胃口吃东西的日子
啦啦
不是说刁蛮还是任性

只是纯粹的很不想吃东西
看到什么依然很没胃口

其实我已经瘦到不行了(阿海:也受到不行了XDDD
不过还是让自己瘦下去

其实我还蛮担心自己以后买不到衣服
所以我就尽量努力的喂饱自己

今天听说欣美被某个老师弹他耳朵
其实我听到时我在想说那老师会不会死了
因为耳朵是欣美最敏感的部分
即使碰也不能碰

所以我才会担心那个老师的情况

其实对于这件事情或许她会很生气
其实我对这个事情有很个人的意见

其实讲真的
我以前当学长的时候
我们这一年的学生很早就是每个学长和老师的眼中钉
其实当时我也不怎么清楚
因为我不是顾我们那队

其实一到今年我就发现的确是这样
从周会开始讲个不停
就算他们在念经他们依然在讲

其实我不懂你们女生到底是怎样
因为我没有在那里过
不过我想说,有时候要看看自己有没有做错

好啦
如果没有也没关系
纯粹是个人意见

还有
别让别人破坏了你生日前的情绪

啦啦
今天周会跑去站A班那里
私人原因

过后凯升阿智他们全部在B班那排

结果那个很八卦的norzaimi来问我们
问我们到底是不是这些班之类的

结果他们被站回去G那边
不过我还是站在A班那里

因为他认不出是我
毕竟我穿了隐形眼镜,然后又换回学长装
差不多是换了整个人

我就很理所当然的站在那里
也可以是说将计就计
呵呵

过后就是很讨人厌的体育界
其实我没有带衣服来换
故意的

然后就带我的历史课本去草场
去那边装生病然后读书
这招我以前也常用

其实我发现那个我很讨厌的老师没有在
反而更令我讨厌的老师在那边
死肥佬黑人

看着他们跑草场
很好笑
然后踢足球

柔恩他们那班也在
他们也是没有换衣服

精彩的东西来了

那老师就叫他们跑
即使他们没有穿体育衣

他们就走
没有跑

那老师在那边大喊大叫
“lari!yang tak pakai t-shirt lari!!!”

他们没有理会那老师
依然用走的
头也不回

其实他们还真的很敢
在学校里敢反老师的人不多

我以前也曾经反那个科学的死人妖
还不爽他很久
他也知道我不爽他

说回柔恩他们
那老师直接跑去他们旁边骂他们

他们也当作没有听到
那老师就在他们旁边骂个不停
他们依然走

那老师就说他们用跑的就跑两圈
走的话就10圈

他们没有理会老师
就这样走啊走
走到体育节结束

他们没有理会那老师骂他们
旁边的那个死肥佬黑人说
"Tampak mereka ! tampak mereka yang tak mau lari"

其实听到这个我就很火爆
你凭什么要刮我们学生巴掌?

以前我曾经中过
就因为我没有穿体育衣
其实当时真的很冤枉
因为我问马来同学他们告诉我明天没有体育
在班上上课

结果第二天去的时候就被留了一巴掌在脸上
当时我哭了
我回到班上就开始大哭
我不管谁来嘲笑安慰我都好
因为被冤枉

所以至今我还很恨那个老师
我曾经拿石头丢他的车
可是丢不破他的玻璃

我说过了,我从来不是什么好学生。

你要用鞭我屁股、手掌我也没关系
但巴掌对我来说,是一个很过分的行为

我很讨厌人家巴我的脸
所以我不喜欢人家一直碰我脸
你开玩笑的巴我我也会跟你死过了

这是一种坚持
就像柔嫣不让别人跨过他身体的坚持
就像欣美去买牛奶一定要咖啡的坚持
就像芷韵每天都买两瓶罐泉水的坚持
就像李抒琦不允许别人骂粗口的坚持

好像离题很远了

其实当时我做好被骂的心理准备
而且我也打算翻脸了

可是没有人来骂我
他们就任由我在那里读我的书

过后那个我不爽他的老师来了
他看到我也当作没看到那般
就这样

过后放学时跟柔恩一起去银行拿钱
说到biasiswa其实我很生气
因为我第一年没有得到
反而那堆有钱人得到=w=

现在还好了
因为你接受一些东西的同时
你会失去一些东西

啦啦
最近爱扯话题

过后其实我很担心啊啊
因为第一次自己拿钱XDDD(温室里的小花

过后就叫欣蔚帮我填表格
啦啦
不会填

看到柜台里面很多钱啊啊啊
一大叠一大叠

我看着他们:“如果他拿一叠给我怎么办?”

啦啦
跟他们在一起常狂搞笑

过后回家的路上就在八我们学校的事情啦
都是这里说这里算

其实很多事情我都知道
大家也知道
大家都是装不知道

其实大家都很担心明年的理事。

OTL
跟凯哲在msn吵架来
琦琦跟我还有他=w=
也不算大吵OTL

反正他和他弟弟全身就蔓延着那种傲气的欠扁气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