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296275458l.jpg
























每天重复着一样的日子
起床,去佛学会,练舞,听很难听的歌,回家

很累啊
今天还是在那里吃KFC
很穷了


自从去完吉打直接扑街
Ok本来二姐要带我去槟城的
不过我回时很迟了
没机会去了=w=


很闲啦
那个贺雨猪还没有回
明天才回

明天最后一次练舞了
感动到要哭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佛学会很多人
另一个生活营的工委也来筹备啊啊

过后吃完去帮膳食组洗完
我觉得我很鸡婆咯
人家的工也要去抢 OTL

过后姐姐来的时候骂我
“明知道热还叫我来”bla bla bla
是啦,这个假期麻烦她太多了
本来他是在家赖在床睡觉的=w=

就回家
第一次穿着隐形眼镜睡觉
我要死了啊啊啊==
还好没有出事

========================

“时间和回忆是成对比的”
那故事里的某一句

我不需要时间
但是,可不可以卖我的回忆?

今天抒琦问了我很怕的问题
我却要装的一点都不在乎

过后一个个追问我那段不开心的故事

“为什么你还能那么开朗?”
当时我没有很明确的给他答案
如果能给他一个答案
就是“因为日子还很远,我还要走下去,不可能这样消沉下去吧?”

在外面当然要装的坚强
我不想让人家看到我的懦弱

很难相信吧?
我的身世竟然那么卑微
卑微得毫不起眼

每次和别人站起来
我都仿佛脱了一节
倔强的不认命

这就是我不告诉别人的原因
嘲笑也好
同情也罢
一样的
都是一样的

姐姐一直说我很介意自己

我的确是很介意
因为别人也会介意
大家都是这样

我不想奢求
只希望以后成熟点
别再为了这些事情哭

没事的,哭过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