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742063795l.jpg





















这个假期很空虚
这个脑子被掏空

很突然的和他msn起来
距离上一次和他msn似乎是一个月前的事情了


琪洁太好了
把我的名字换掉

不然就中工委表演了
很好心的帮琪洁通知他们

他好像忙到疯了
又中工委表演
还有很多生活组的工

他是很可怜的
我的组似乎很轻松
他就不同了
主任和副主任好像都不在

过后他在msn里找我
一直问我一大堆
为啥他被选

it's not ok
我告诉他我推荐他的

一直聊了很久
不脱于挑战营的事

到最后的最后
他放了很多感叹号和问号

似乎还在为被选表演手语而烦恼

别说
我更死
中跳舞

打给可柔
过分咯
刚才忙没关系
有空了竟然不会讲一声

听说这个星期三也有下去
我想跟下去
因为我想去test game


如果没位了我就去图书馆好了

就这样
最近很情绪化

PS : 捕鱼说他长得很成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