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个题目是来写我的部落格的情况(可想而知==) 最近一直找借口来骗自己...(现在也是T.T) im bz bz bz bz bz bz...sry 这句话再maple里面出现了很久~~~~~!人家听到怕了 不知道为什么...每次靠近考试的时候,我都没有心情读书哇~sad sia... 虽然上一次很明显的输给了很多人,可是还是很懒!懒!你真懒惰啊谭秋明! 这句话在我心中环绕了很久..很久..真得很久(有人讲假的咩?) 唉...这次考不好就算了吧...还有下一次...(又在骗自己了

话说呗~ 我哦,最近搭巴士回家(so?你要表达什么?==) 想到这里,我很想骂人了啊!
死巴士佬每次不要载我!当我透明的啊?!每次要我坐taxi回家,你以为很便宜啊?!!?!?!?!?!?!(其实不是很贵啦~
我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东西要写出来...可是没空
下次吧(要去好好玩的补习了呗~)
我不玩maple了(看到angeline就paiseh nia)
跑去武林外传


最近很想写部落...
可是很懒...
就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