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醒来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

也不知道我如何耗掉那几个小时,反正后来就是赶着去补习。说是补习,倒不如说是吹冷气拿纸张。像我这种考试后根本无心上课的人大有人在,我前后左右就坐了不少明明就不明白还狂点头的学生。当然,我也是其中之一。唯一我比较过分的是两个小时内我都在说话。

物理是我考得最糟糕的科目,即使这一科的成绩还未公布我却感觉到一阵死亡的气息。不过我也并没有太在乎物理考得好不好。我和一些男生不同,我对这些东西完全没有兴趣。一点都没有。所以当初在选择科系时,我在想玻璃市到底有哪间学校的理科不需要拿物理。答案是没有。

不过考就考嘛,何必去想太多。

320165_264804686890488_141248179246140_693997_1984583460_n.jpg

因为顾虑太多,所以我们不快乐。不是吗。

虽然这样说,我还是在想很多很多东西。比如说明年大考结束后那一段时期到底要不要去打工,未来大学要选择的科系这些普通到别人都不想去想的东西。

对于打工,其实我并没有太多的意见,薪水符合要求就好。我也知道出来后会遇到形形色色的人,有些甚至是让你巴不得想要脱鞋就直接往他的脸飞过去。但很多时候我们却无从选择,也只好回家对着电脑拼命骂个不停。更多时候我们需要自我安慰,告诉自己必须把这些东西当作是人生中的磨练就好。

嗯。缺钱的我铁定是要打工了。

我只能说我是一个没有金钱观念的人。虽然没有潘少爷那种花钱花到好像他爸妈是印钞票的那种夸张,可我想想这一年下来我也花了不少钱。光是出席学记活动和会议的交通费大概可以说上是三百多。只是我不觉得这对我是一个负担,毕竟我是那种有钱就花钱,没钱就想办法挖钱的人。之前和怀慈聊起的时候,他也是说自己以前的零用钱奖学金都花的七七八八,经常出席活动的关系。

重点是我决定要成为一个节俭的好孩子了。(虽然目前来说这有点难)

反正我就是担心自己自己英年早逝,所以我要好好享受我的青春啊。所以对于健鸣那种有钱就收起来的节俭美德,看来我是要到那种挨面包的大学时期才会学起来了。虽然有些人常直接说我不懂管理钱财,可是明明我就没有。知不知道我花最多钱其实就是在我的书本。呃,其实我也很努力的在控制自己了。

升学是一大问题。家里的经济绝对是不会允许我出国游学,所以这一个奢侈的梦想就保留到下一世。好吧如果你意思要赞助我的话可以在下面留言。算了算我只有两条路选,第一就是Matric,第二就是中六。所谓的路不过就是考到好成绩然后又那么好运进到Matric,那就在那个鸟不生蛋的地方里面窝着读书读到拿 4.0 然后很开心的进入政府大学。

那如果考得不好一些或是运气差了一些,什么都没有话,那就读中六。对于中六我并没有太大的意见,除了对于玻璃市的学校感到厌倦。于是我下定决心如果那么刚好我无论如何都需要

我身边总是不少那种家境好得很过分的人。更过分的是他们常担心自己成绩不好然后申请不到什么政府大学等等。然后我就会一副给狗咬过的脸看着他们说:“拜托,你们这种脸根本就是会跑去外国读书,不然就是私人大学啊。” 我就不相信那个家境又好成绩又好到爆的恺柔会去读 Matric。

啊离题了。

晋扬一直阻止我有想要读中六的念头。我明白这是好意。毕竟SPM考得再好也不代表STPM能考得很好。我也看过很多学校的学哥学姐SPM好得不像样的,在STPM成绩放榜后一个个都消失掉。反而那些进 Matric 的最后出来了许许多多的医生啦牙医啦工程师什么的。

反正还久,别想太多。

毛毛恐龙艺宁明天就要去日本了。好久没有看到他了呢。好想念他,哈哈。去到日本要好好照顾自己,没有我们要收敛一点,不要酱hiao了。小心遇到怪蜀黍哦(竟然被你说中我们在槟城会遇到怪蜀黍)。回来后再一起去槟城hiao啦。 :D

上次林芷猪告诉我他去台湾的时间的时候也莫名其妙的感觉悲伤起来。又不是没有回来,可是就是觉得很舍不得。林芷猪,去到台湾也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跟人家抢东西吃,要成熟一点。还有,记得带整个台北夜市回来给我。感觉好像自己丢了你一个人,很过意不去。

其实我也很想去台湾嘛。

想到台湾背包旅行并不是一时的冲动。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会很疯狂的把积蓄拿出来,办护照买机票整理行李,再静悄悄的出逃。躲在一个完全没有人认识我的城市里,穿梭在熙熙攘攘的人群当中。或是一个人走在台北夜市大口大口地喝着珍珠奶茶;或是站在台北101鸟瞰这一个城市;或是在随便一处的咖啡厅消遣时光。

想象总是那么美好的。

今天逃课了。明天一定会被那个心理不平衡的老女人捏断我的耳朵。人家说要逃课就不要怕,所以我今天睡得很安稳,睡到下午1点多才甘愿起床。拜托被罚站或是被捏耳朵又不是世界末日。就算是世界末日那个老女人也会跟我们一起死,对不对。所以我们一点都不寂寞。今天没去学校的同学,明天我们需要共度患难,祝我们好运。

下个星期就是槟威大桥马拉松了。啊,我下午去跑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还真的不是非一般的弱。我一直在想万一我下个星期跑到一半挂掉怎么办。应该不会...吧?呃,我只是希望可以在限时内跑完然后好好的去大吃一餐,哈哈哈。下个星期貌似会见到很多人。嗯,想去看半夜场,可是晋扬已经回KL了。

到时再打算吧。

我要看 Paranormal Activity 3 啦。1st Avenue TGV 去吃屎吧。

*

明天11-11-11哦哦哦。我要吃巧克力冰淇凌(诶有什么关系?)

其实到底是不是光棍节?我也忘了。

*

我说,我要变成一个乖孩子。所以今天11点前睡觉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