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如果我不说,全世界就会认为事情应该是那样子呢。

silence.jpg

所以我才说我需要别人理解我。

理解我的所作所为。甚至在我紧抿双唇沉默不语那一刻就看穿我心里在想什么。同时也能明白我的一举一动理由苦衷而不是想要用自己的想法来囚禁我。

我知道不可能。

或许是我做事没有顾虑得太多,鲁莽行事所以总是令敏感的自己感到十分难受。但为什么我们总是要为了别人那副讨人厌的口吻面色而隐瞒自己的身份呢。做任何事都要瞻前顾后、战战兢兢的。对不起,我真的办不到。纵使已经在不同的事件里被提醒多次,可是我还是很固执地站在自己的立场。

我早该察觉到自己有多么的愚蠢。不过是想要帮忙却惹来一些闲言闲语。明知道自己太过敏感而无法接受任何的提醒或说法,却又把自己扯进这一个漩涡里头。

这回是两次。一天两次。

其实我只有一句解释。

一、如果他不是学记,如果他有Facebook帐号,我才不会违背自己的原则他妈的讨人厌那般去一个个tag全部朋友然后低声下气要他们帮我like那一张照片

二、如果你真的觉得游戏很无聊或是不适合,那你就自己花2个小时坐在电脑前把报告打出来,我仁至义尽。

人家说做人要有矜持。从今天开始我就装矜持。

别以为什么都是理所当然的。

*

『因为我是选羊的人,又是双鱼座。』

那你一定会很幸福。祝你们都幸福。

*

『你又恢复原来的样子了。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原来的样子?」

『就时不时会sot掉那种。』

「其实我好像已经不怎么能记起他样子了。很多时候需要看到他照片才能慢慢拼凑出完整的一个模样。脑海却常闪过那些他曾经让我觉得我在恋爱的画面。但也只是一下。」

『这样说很假。』

亲爱的,就让这些曾经鲜艳而刺眼的过去如此黯淡吧。

*

我是为了爱我的人而努力活下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