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oisbetterthanone.jpg

橡皮檫或是涂改液是不是永远只可以当配角的命运?

事情好像就是这么一回事的。

命运的话,没什么好可怜的。

*

就能不能有点情绪平稳的一天?

我每次开始认同她那句话就觉得自己真的很白痴干嘛每次要那么投入。搞得别人都已经结束戏剧我却还在里面浑然不知情。像个白痴一样。甚至到最后想要离开的时候却找不到一个下台阶。

谁能受得了你那阴晴不定此刻跟你狂欢大笑下一秒开始沉默不语的心情。连跟你说话都要开始揣测你他妈的到底你今天心情好不好会不会又在给我脸色看。你不爽也不要把负面情绪一直发泄在我身上。

他妈的。

就不能有一点自觉性或是不要那么自我感觉良好?在别人面前露出那种讨人厌的态度了自己还浑然不知晓。你知道我跟你说话有多么压抑吗。拜托我好声好气的跟你说话的时候就不要用那个你自以为很搞笑却会令我感到极度不舒服的样子和态度来跟我说话。我真的受不了也没有必要去忍受。

他妈的。

别以为你是饼干师傅然后把我当成夹心饼干那样蹂躏。我发誓我下次再也不会那么犯贱去做那些蠢事情然后把自己心情搞得那么糟糕。不想要就不想要。不勉强。

不要以为每次我都能忍受。我不是每次都能笑笑说不要开玩笑了快点认真起来。我认真的时间有限,不要再跟我兜圈子然后最后什么都没有做好。

我们不可以相处太久也不可以认识得更深入,这样只会令我想要发狂。

各个犯贱的都是一个样。

*

难道你还不知道吗,这世界不再是那种你一觉醒来就没事了的地方。——doubles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