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有点不妥。

其实,好像不是那么一点。而是很多、很多点。斑斑点点涂鸦在空白的七月,凌乱不堪。心情起起伏伏,内心那块地方就差那么一点就崩裂。连快乐都那么有限的时间里,我都无处释怀。

今天心情有点糟糕。

其实,好像不是那么一点。而是很多、很多点。而且也不是今天,而是那么多天。我不想再笑了,尝试逃避现实的虚伪笑容。但我还是有真心的开心过,真的。

1056084.jpg

我可不可以不听、不看、不说、不做?不能。连流泪也不能。

我总觉得自己是一朵胡乱漂浮在别人生命里的乌云,颠覆着大家原有的规律。

我们都是一群太过敏感的人。就因为这样,我们想要尝试却又害怕受伤害。过敏并非一件好事,我们太容易想太多,我们太容易胡乱下评断。最后,我们太容易受伤。

你知道吗,太过敏感的人只能适应一个人的温度。

这些年来我身边的人物故事都一直转换着,以一个很快的频率转换着。我一直在寻找一个最适合自己的位置,拥有属于我温度的位置。到最后才发现原来保护意识太强的我,只适合一个人。因为害怕受伤,所以我们都不经意的伤害别人。

我们都是这样活在这个世界的。只是我们都不知道。

有点敏感的七月,结束。

---

我实在很讨厌自己变成别人口中的话题。一直都很讨厌。

我知道很多朋友甚至不认识我的人会不经意提起我。我都知道的。玻璃市太小了。但我都不想知道。或许是我太高调,但我从来都不希望自己成为一个话题。

无端端把我扯进你们之间的事情,我实在被拖得很莫名其妙。

一下子同性恋一下子我抢女朋友。我真不明白我前世到底犯了什么罪业,上了中学每年都会有许许多多的是是非非缠绕着我。即使我根本就没有想过这一些事情。

先生,你女朋友跟你分手是你家的事情。你女朋友跟我很好不是你的事情。拜托你不要在你们分手以后就把我扯进你的故事里面当配角。我可是担当不起。我还没有那么强的能力能令你们分手。

我不知道你是听谁说那种传了好几个人嘴巴的传言,以至你可以那么关心甚至告诉我姐姐这件事情。天呐,我从来不知道原来我知名度还知名到连你人在吉打也能知道我是个同性恋。

我听人家说。

你不觉得听人家说很没有说服力吗?倘若有一天我出去告诉人家你跟你女友分手是因为我听说他觉得你性无能,你觉得你会有怎样的感觉?

再来,我是同性恋的话,又怎样了?现在都是什么世界了,拜托你的思想就开明一点好不好。有空就去买欧阳文风的书来读一读(而且也不贵)。就算是我同性恋,我又不会成绩暴跌。就算我是同性恋,太阳又不会绕着地球转。就算我是同性恋,这个世界丝毫没有改变。

天呐,我到底的得罪你什么鸟?

你可以不可以去死?

我现在真的很没有时间跟你讨论我是不是同性恋,也没有时间跟你讨论我到底是不是抢了你女朋友,也懒惰招架你们一大堆人问我是不是谈恋爱了。

活在马来西亚的封建社会真没有自由。

---

前天去了政府办的patriotism和social etiquette的讲座。

前者很弱智。因为讲师顶着团结的面具和理由来诋毁别的族群和宗教。这令我很不爽。而且我还坐在前面。然后他还讲一大堆有的没的。色情的东西说了一大堆的。然后种族歧视到半死。听了都反胃。然后还说什么UiTM很多基佬wor,最近这个字眼一直出现很多次,什么回事?

第二个真的很爽。Uncle Sam的讲座。一开始他有问我以后想到哪里读书之类的。也有说我很受女生欢迎,贺呵呵。太好笑了。

过后他就问了一个很问题——“Why manholes are made round in shape?”

那个全玻第一名的就讲我,结果我就得站起来 lol

我要讲的答案其实早就被他自己将掉了,所以我只好乱乱讲了

“Because the hole is round , so the cover must be round.”

“Okay , this is a Fantastic answer,but my question is - why manholes are made round in shape , not the cover.”

(迟疑三秒)

“Because square is ugly.”

然后他说我的答案很创意之类的东西啦。可是我觉得其实他都只是在建立我们的自信心。也还好啦,以后后来的那些test我有两题有perfect answer。恺柔就被称赞 bla bla bla 然后那个翘屁股的马来人也被称赞 bla bla bla

不过我们的presentation也有被称赞啊。IF i were a tree , I would like to be bla bla bla。我的组不知道是谁选竹的。他们就说竹的空心怎样bla,我就乱乱讲可以接受意见啦一大堆的。结果他说这个很好一大堆的 LOL

虽然很久然后前面很白痴。不过都很值得。而且最少我终于有勇气说英文。一直以来我很怕用英文讲话,特别是去年mighty minds oral 那关惨败以后。那天以后其实我发现其实我英文也不差,只要有勇气 :DDD

很开心的是,那个日本美说我很帅 :P

---

七月快结束了。

整个月都在干什么?我也不清楚。一整个月就这样混混沌沌的过了。行尸走肉也好,失落低沉也罢。一直都很忙碌,夜晚到了凌晨都没睡觉。但我到底在干嘛?

我真的不清楚。

真感谢这整个月来一直陪伴我、安慰我、慰问我的朋友。可能你只是很偶然、很突然的发讯息来关怀我的朋友,但这个举动已经让我窝心了好几天。更感谢能理解我困境的朋友。一直都很迁就着我。

其实,在失落的时候有人陪伴是好的。

明天会去开会。然后第二天想要去吉中帮忙活动。然后回来参加婚礼后,第二天庆祝乐轩生日。那么忙,只是为了不想让自己想太多。虽然都很忙,但还是会不经意想起。

其实收到那封讯息已经足够了。七月结束了,八月来了,九月不远了。

虽然很不舍得,可是人生中总要舍弃一些不该有的情感,虽然依然残留污垢。

七月,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