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have one new message from ... ...

久违的名字出现在我搭上下一班列车前出现了。

“快出发了哦。”

我不忍心删掉,却不得不离开。驿站里熙熙攘攘的人群有点慌张。而我在喧哗中在属于自己的静谧沉默了下来。走到了尽头,选择拉扯抑或是割舍?

197702_199052166786657_198802670144940_628171_4639284_n.jpg

这不过是一个驿站。我们相遇在此,相识在此,分离亦在此。这不过是一场美丽而带点虚幻的邂逅。转动的轮子碾碎了多少年少的心?没有人晓得,因为大家不敢晓得。

那么,这次就勇敢点一个人搭上列车,就算会拐入未知处。一转身,或许就是一辈子。但,世界很小——即使没有回首,依然依稀听得见你的呼吸声。就像从未抽离那般。

Message delivered to ... ...

“好,我来了。”

感谢你让我知道我还有那么一丁点的存在感及价值。

*

“火车火车嘟嘟嘟,你要去哪里?”

对不起,我迷失了。

==================================

所以我又从槟城回来了。

星期六还没补完addmath就直接坐齐晟的车去巴士站那里。买票上车。4点的巴士都有几个共同点,不是太烂就是太吵。我之前一个人从北海回来玻璃市的那辆吵到我想呕。不知道是什么烂电台一直在那里念经念经念经念念念念到我想打爆他的radio LOL

很少人坐。因为很吵其实我们很难睡觉。两个人就一起讲话讲到很久一下。什么都在那边讲就对了。然后齐晟很over的放脚在那个前面的椅子,过分死。下次不可以坐四点的巴士因为有齐晟脚的味道XD。然后巴士不懂为什么很慢,慢了几十分钟。然后190打来说跟我们一起 bla bla bla

去到北海码头才知道他要回去nibung tebal。然后跟那个死都不要请我们starbuck的吝啬鬼培根过海。然后搭CAT去Komtar那里。其实这么久以来没有跟培根这样相处过,所以有点小紧张 lol 虽然他很乱很吵

然后去到那边就去找书可是komtar popular很懒啊都没有进新书。所以就去prangin mall找渝恬和佩仪。决定吃晚餐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因为又贵又不好吃的餐馆很多啊(KNS那个旺角就是一个了)。本来说要去吃槟城最好吃的食物可是渝恬说他这个星期已经吃了很多次,算。

结果说要去什么600cc还是500cc。

两个槟城人跟一个kulim人吵到底是500还是600。很乱啊他们而且乱乱走路,然后那间店很偏僻一下。没有什么人的。然后看到它的价钱就ok啦,差不多跟oasis/旺角那样贵死人咯。有人还说wor,很便宜 bla bla 结果我们还不是吃到红纸一张出去没得找还要补3块钱下去。然后就找一角钱回来咯。

吃的时候很三八啦,渝恬戏剧团的朋友一直催他去排戏,然后他不要又跟我们吃担担面。所谓的担担面其实不是“单单只有面”的面。很多臭臭的菜 + 不是知道什么菜。培根就自己配食物出来。

渝恬原本要跟我说世敏哥孩子的笑话。不过很sorry我已经在巴士听培根说了。可是我还是忍不住要笑。然后培根又说佩仪喷来喷去的东西结果我笑到差点吐出来。很过分咯他们。

过后去买sundae cone choco top 然后搭rapid。渝恬自己回去。四个人上巴士很吵。巴士的人全部都看着我们在那边乱。然后培根在那边玩那个捉着的玩到整个纸张落出来 lol 害我要去帮他捡起来。我也表演了一口吃sundae cone的杂技。想看的人下次可以请我吃冰淇凌 lol

讲话讲话讲话结果over料直接去到钟灵那边。其实我有听到培根问佩仪说是不是到他家了,可是佩仪那时好像是傻傻的回答说会转弯还是怎样。结果看到钟灵的时候我们几个就紧张起来,在那边按铃。然后后面的人在那边笑我们。ok咯,中走很远。过了钟灵独中又有钟灵国民型过了那里又发现车流很急要回去走天桥也不是。

几个疯子就这样冲过马路。还好我经常在槟城训练自己过马路所以没有直接被车子撞去卖咸鸭蛋。

走很远下。那边的屋子都很大然后都是贵族气息的XD。培根以为路是他公公的走到很中间。然后都去到佩仪家。然后廷治一早就到了。哈拉一下然后叫佩仪带我走他家的,我要看他的那个书墙啦。其实真的很多书,多到冬天烧来取暖都烧不完。(喂马来西亚四季如夏)

过后就去他的书房,很乱。

break就吃蛋糕。培根和廷治真的很不客气。然后我不客气在那个冰淇凌。我怀疑佩仪家是什么都有的 lol 而且厕所都很大啦。这种房子在槟城很不便宜啊啊啊啊啊。佩仪我可不可以娶你?XD

2点上楼。其实我很想睡了。他们就玩bloktus,我就冲凉好了就躺在沙发。拖拖拖过后看那些毕业册,我觉得不是册,因为那个毕业刊厚到像kamus dewan酱。最死的有一半是广告 @#$%%^I$&^#$%^@#

找到晋扬那时的样。然后也找其他年的照片。呼呼,我觉得我潜质当私家侦探 XD。因为我很厉害挖资料。他们的这些东西都很美啊。听说槟华协和钟灵菩提都会交换他们的毕业册还是怎样的。所以很多人的家会有很多很多。

过后还是哈拉下就睡觉。

睡没有到3个小时醒来。7点半。我6点其实醒来了,因为我听见佩仪家的时钟响了6次。然后睡回去。懒惰换衣,直接去刷牙洗脸就去弄他们醒。佩仪的脸很憔悴,真怀疑他怎样补习。

因为临时答应渝恬和玮颐说要去帮忙那个消灭黑斑蚊运动,所以就留到下午了。然后齐晟也突然说要留。很over因为我是那种会做临时决定的人。就像上次我跟权威在槟城的时候,我约他去gurney可是我突然想去queensbay所以我就把他一个人丢在gurney好几个小时。然后又突然说我想留多一天,结果他就得一个人回家了。

所以我星期六很突然的跟姑姑说我会留在槟城到下午 lol

本来要坐佩仪的车可是韩小和他家很靠近然后我们也要去吃早餐。他家那里的早餐蛮好吃然后都蛮便宜一下。而且也很多人哦。看到有小孩子穿韩小的衣服。

过后就走路去。walau eh是谁跟我说很近?看起来真的很近可是走到我脚酸(踩到柠檬啦!)。在路上跟齐晟乱飙歌。还好没有人 lol

过后就走到韩中我还以为到了,害我高兴一下。进到韩小我已经累到快死了。特别是整个星期都不够睡。然后看到世敏哥,他叫我们顾蛇棋。见到玮颐还有茹薏。其实我很怕静静的茹薏。他们在报到处。那里还有两个不认识的男生。

一个是玮颐带来的朋友,一个是星洲报馆新的学生阅报计划负责人。这个新的NIE Planner真的很... ...很... ...可爱 LOL (有些东西不要说出来)

玮颐就走过来跟我说:“秋明,你比他__耶。”

(嗯我知道我比他帅)

whatever,他就问我是不是钟灵的。凭他这句话就知道他是怪怪的钟灵生了。名叫峻佑,今年21岁,刚读完Sound engineering。我所知道的就是这样。然后最大的特点就是怪怪的钟灵生。

9点半上去。然后负责蛇棋。很无聊因为潘飞一直跟我抢骰子。

发生了很好笑的事情。

玮颐就穿着围裙在那里弄版画的东西。一个auntie就走过来,跟玮颐开始了一段很好笑的对话。

“你今年是不是20多岁?” auntie 问

(玮颐desperate,然后很无奈)

“没有,我今年19。” 玮颐回答

“你不要骗我了!你20多啦!”

(玮颐2度desperate)

我就有问那个auntie我看起来像几岁,他说14岁 lol 害我爽到一下,还说我一点都不像16岁。然后玮颐快哭了。唉,世间无常。

所谓风水轮流转,接下来就中我。

一个小妹妹就拿着一张版画的纸片跑过来我们这个方向,潘飞那时在我的旁边,玮颐在左边,茹薏在对面。那个小妹妹就很开心的跑过来,然后突然看着我说了一句话:

姐姐!”

我傻去。然后潘飞和茹薏直接爆发。然后玮颐很过分地说:“我突然觉得很安慰。”。那时我快飙泪了,小妹妹我哪一部分像姐姐啊啊啊啊啊?!你说啊你说啊你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乱拖)

过后还不用紧。

全部人在礼堂看短剧的时候,就有一个auntie带着她女儿来。然后那个小孩子穿着鞋子踏在蛇棋上面,所以我就叫他脱掉鞋子咯。结果又令潘飞和茹薏爆发一次。

“来girl,姐姐说...诶不是,gorgor说要脱鞋子。”

我顿时想从二楼跳下去。

茹薏和潘飞用一种同情附加嘲笑的眼神看过来

“一个人说错可能是他的错,两个人就是... ...”

算,我进礼堂吹风扇更加好。又看见那个峻佑 XDDD。看到他我会莫名其妙的开心起来。其实不是莫名其妙,可是我不可以一直说,等下我去报馆时他过来扇我巴掌 lol

ok 过后其实我懒惰帮忙了因我要去gurney啊啊啊而且玮颐去queensbay那里了。

结果晋扬来。很好,帮了我很多。然后就是收拾。结果下起雨。姐姐来载我去gurney。去吃BBQ plaza。其实也不是很好吃啦讲真的,还是比较喜欢Seoul Garden(我的意思是两者之间

过后一起逛逛走走看书那样就去starbuck那里找齐晟了。突然问我要不要跟他车回去玻璃市,然后我也突然决定跟他回。都是很突然的 lol

然后去他那个很美很美的apartment然后就回去了。齐晟讲我脸很臭。其实真的很委屈咯,我只是很累而已,并没有不爽什么。我觉得他误会我因为他拖到时间所以不开心?其实我没有补习所以都很whatever。可是那时其实我快生病了。(玮颐:病夫)

其实我不笑/认真的脸的确是看起来很拽。可是你要相信我说我真的是没有DL还是生气 lolololol 之前就是被老师误会以为我生气他罚我站可是明明我是心情很低落很想哭的脸。他们说我的脸很像要打架 == 不行啊,我累然后一个静静坐着的脸就是这样的 =3=

最后很快就回到玻璃市,可能因为是Mercedes的事 LOL

星期五有开会又要去槟城,我不敢说,我怕我说了会有家暴。

==================================

在槟城两天都很开心,虽然很压力。回来后又要面对许多突然出现的是是非非。

天呐,我到底做错了什么?非得要每一年都搞个事情来给我解决还是怎样?我已经够多事情要烦了。你他妈的就给我闭嘴了。不要以为以死威胁就好料啦。你又没有alviss kong那样帅,死了也不会上报纸啦。

TMD我到底是犯哪个小人?!我要去逃避到槟城去啦!

算了,我当作没听到。

不想写下去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