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哦男孩,你可以不必再等。

现在是下午3时30分。我还没有洗澡吃午餐。

考完试的心情糟透了。其实该说——考完试和没考试都一样糟透了。思绪总在考试期间沸腾起来,然后漫无目的漂浮在字里行间。写着写着才听到:“Time up.Stop your writing.”。紧促的写完最后一个论点,抑或是放弃。其实都没有什么差别,就是过度微妙的差别让我没能察觉。

其实有些感觉压抑很久了很痛苦,你会想要哭,但没有理由和眼泪让你哭。

很讨厌和伊婉讯息。她每次都狠狠地把讯息击中内心最深处,然后忍心看我淌血。只是我都知道,我们都一样受伤了。但其实勇敢站起来也是伪装的。身为天秤的我们都知道。

或许天秤不应该顾虑太多,也不需要想太多。

明知道面对一些人事物你没有任性的理由(伊婉称之为资格)。但偏偏就很想要用某些方式在证明自己是有地位的。(嗯,想要一些人这一辈子都记得你?想得美,回家照镜子吧你。)真的,太过习惯等待会令你不自觉的卑微起来(但天秤本身已足够微小)。

对人家来说,你什么都不是。

其实很想在考场大笑(不知何故的大笑)。但历史我忘了怎么回答,所以忘了怎么微笑,真糟糕。考试都在想着慎哥的礼物该怎么弄,学记症再度发作。但唯一后悔的是,当初不应该争取去嘉年华,一点都不应该。

有一些东西因为它每天都会发生,所以你把它当作是必然的。但如果有一天它消失了,你才会察觉它的存在。那狮子会后悔吗?我想他不会。

就像玮颐说的:

我不會再主動去聯絡他,直到他親自來找我為止。
該放下的,我始終必須放下。
心坎一隅,對他的感覺早已漸漸淡化。
我還會繼續等待,直到它完全蒸發以後。
反正,戀愛這回事,我不急,也還不需要。


你要好好听着。懂了吗? =)

---

胃痛了。



这首歌好听在于,每次我听了都会想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