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去了洁乐的家,练习辩论。

距离精辩还有15天。
其实我很紧张,我怕我们会输得一塌糊涂。
真的。

题目对我们非常的不利
我们处在与弱势
加上我们没有教练
所有东西都要亲力亲为。

大概会令人绝望的程度。

其实练习都很无聊
我们都困在各自框框。

其实我很难受。

我不知道如何去带领一个辩论队
我也只是一个初学者
我甚至还是一个懒惰的辩手

其实偶尔还会抱怨——为什么每一次属于弱势的都是我?

为什么别的学校可以拥有教练?
为什么别的学校老师会体恤他们?
为什么这一切不是我们学校应有的?

后来我明白人必须知足。

在很多的学校,很多很多的学生根本没有机会接触辩论
因为种种的原因
而我们还有机会去练习、参与。
实在必须知足

后来建安和芷韵来了
我们一起去吃午餐
啊哈哈哈
很久没有聚在一起了

少了一个建鸣,不知道他现在已经到达日本了吗?

后来就草草结束了练习
没有一个方阵我们的确无法前进
仅仅一直在祈祷不要输得太惨
竟然想起多月前和玻中的那一场败仗,好丢脸

把伟亮送到巴士站那时突然很心酸
我不敢回望他的背影
因为不同的原因
我们相聚在一起,是缘分。

其实我不喜欢他,我说真的。

他的性格、说话方式
不经意的得罪了我
甚至是每一个人

但那一晚他讯息来告诉我他没办法去的时候
其实我一直都预料到的
只是我不知道如何去解决

他曾经说过没有人正视他。的确,这样的角色很悲哀。

但最后我选择了原谅
因为其实他对我说过的一切、做过的一切
根本就是一桩小事
我不想这一切阻挡我的前进。

同时也感恩。

因为我有一个很体谅我的姑姑
其实我很怕他会生气
因为我是家里最多活动的一个人
花钱也最多、需要被载送也最多

但每一次他都没有怨言。笑笑的看着我进入人群。

真的很感恩,生命中的一个大恩人。
他为我的付出从来没有怨言
我能做的只是尽量不让她生气
所以我答应了他——明年我会让我的耳洞密掉,即使我很不想要。

她的生日快到了呢,在想今年该买什么礼物送给她 =)

===============超级可爱的分割线===============

这里要分享一些小故事 =D
(其实都是我的唠叨史)

最近不懂是什么事情
特别多人找我
找得我怕Facebook =W=

第一、

其实故事主角是某个印度人
其实我不认识他的
可是他告诉我他是我学校某个印度学长的亲戚
后来我也敷衍式的回答他

后来他每天找我聊天
(真的是每天 TT

其实我觉得很烦
可是我没办法
所以很多时候都不睬他
给他自己在那边
“hello~”
“good evening~”

后来某天他问我

“you know harry potter?”

“Sure.”

“You know? You look like him ! Exactly !”

看到这句我吓到OMG
他是要害我被人家打死还是怎样?
我不敢高攀明星wor==
特别是酱帅的帅哥 TT

“ya huh?Don't joke please =P ”

“you look handsome !”

“erm..thanks , btw I gtg , bye”

害我怕到半死
直接关掉facebook ==

过后他每天找我
我每次都不鸟他

突然有一天我在很开心的跟某人聊天
他突然杀出来

“now days u dislike 2 chat with me.why???????????”

其实我很讨厌人家放多多个“!”或者“?”的啊==
很讨厌那种

离题下

曾经有个朋友问我东西
然后他就放了三个问号
后来被我骂==
过后他又放三个问号
结果我直接爆粗口 =W=

回去

然后就hang着
所以我就讲

“erm..soryy because I'm busying with my debate preparation”

其实我很想讲

“Hey I never say I like to chat with you !”

可是为了避免hurt到这个印度人的小小心灵
所以我还是没说了
后来我都尽量无视他==
他一找我我直接跑掉 ==

然后他问我是不是married了
我生气直接告诉他抒琦是我女朋友来
(抒琦对不起借你过桥 TT

等看我那一天心情不好直接洗他一轮然后block鬼死他。

---

第二、

其实被印度人烦到我很beh tahan我的心情到达已经maximum

后来收到某个只看过名字的人的inbox message

“hi,帅哥,可以认识你吗?”

其实收到这类型的讯息很普通啊
以前我去玩人时也是这样

可是这个认识佛学领袖培训营的人来的
因为我一直看到他的名字被tag
不过重点是他来add我的
我add的人很少而已
大概是3、4个而已
都是知道知道那种

后来我当然是很礼貌的回复

“你好 =)”

“不懂厉害记得我吗 ” (请无视他的错别字LOLOLOL)

“忘记了 =P 其实你是谁?XD ”

当然是有话直说
其实我根本不是忘记
根本就不知道他是谁==

“其实我们没聊过啦!不过我在培训营看过你!你很帅! ”

OMGGGGGGGGGG

是oh my buddha ==

我被他这句雷到
根本就是吓到我

虽然我平时是很不要脸的自恋狂
一直讲自己很可爱很帅可是真正我知道其实我的脸还好吧了==
然后遇到他这句我吓到==

我这次去camp真的很低调
低调到几乎没有几个人认识我

可是他竟然注意我?! =W=

真的吓到我半死
而且还讲我帅
我还来不及开心就被吓死了==

因为我去camp时顶着一个有点冬菇的头(那时已经跑型了
整体就是很懒散的look ==
为somok还是会被注意(太耀眼?LOLOLOLOL

我是有点开心
可是总感觉这位葛鸽眼睛sot掉
偶不素口爱的小迪迪 =W=

我一直以为他们都注意那些争着上台啦
或者长得sipek好看的人 =W=

明明我就是很灰暗。

puiyee说:“或许他要赞美人积口德”
啊哈哈哈哈
我笑到半死XD

其实我真的记不起这个人物

因为整个培训营我只记得那些很耀眼的人
或者和我一样sampat的

而且啊
重点在于我们不同组
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都没看到
连我组的人都不认识我
他竟然知道我是谁 =W=

下次希望没有人酱突然跑来吓我了。要嘛就直接当场认识我XD 我人很好的 =D
(思洁:你这个买鱼uncle XD

---

第三、

这个真的很劲爆
之前我不懂有没有在携手同圆那片介绍明锭老师
(严重少年痴呆==

不管有没有
那我就从新介绍一次
他是马来西亚的团康老师
很出名的吧,我觉得 ==

那天就有来培训营
除了带动团康佛动就是传达团康知识
琪洁有问问题pun

ok进入正题

然后昨晚我就上网到很迟
大概是3点多要到4点那样
那时我就在玩网络小游戏
就是somok推火柴人下楼梯
那些很血腥很暴力的游戏==

然后突然我看到我Facebook tab 那里出现 “new message from MC”
我就想
MC?整1000多个朋友里就只有明锭老师的名字是有MC的

后来我就开来看
他第一句

“原来就是你~!”

我就hang一下
现在是somok状况?
为somok他会来找我的?!

后来我就

“啊?什么事情?”

基本上句子我忘记了
而且也找不到因为是facebook chat

他过后就是类似说他终于找到我的那种==

我就吓到一下==
火柴人也被我无视掉
我就一直在想
最后还是问他

“老师你记得我?”

“嗯嗯,因为你很可爱”

“可是我明明就没有上台讲话也没有上去跳舞什么的为什么老师会记得我?”

“== , 因为我们有眼神交流,这样你接受吗?==”

我发现他很喜欢放 “==”
没想到 LOLOLOLOL
我真的吓到

“嗯嗯”

“回应也酱冷淡...”

“你在大殿时是坐在面对佛堂的旁边是吗?”

“嗯嗯对啊”

“然后吃火锅时坐在面对台阶的右边?”

“你怎么知道?”

后来我才发现我够力白痴
因为其实只要是男众都是坐在面对佛像的右边
也就是东单 ==

后来他还说本来吃火锅那晚要找我的
可是半路被人家劫去==
还说我很可爱somok ==

其实我那时除了吓到还是吓到

因为第一他是团康老师(什么烂理由?!==
第二我根本就是很低调
第三600人里面要注意到安静的我很难==

他说我很专注的听他讲课
很专心地在听
所以他看到我
而且我坐不是很后面

那时我就一副 囧 脸
该不是吧...
600人里面还能注意到我?==

我昨晚的感觉就像突然收到一通unknown的电话
然后一接听就是
“恭喜您先生你获得了本公司的幸运抽奖。此大奖是.... ....”

然后他问我有没有家用电话
要跟我聊天5分钟
其实我就是 Orz 的时候

我不习惯跟不怎么熟的人聊电话啊==
那种感觉很怪==
他就一直说“一下而已,5分钟而已”
何况当时三更半夜啊
突然去接电话很怪耶==
我姐姐们都还在煲戏 ==

那时我就心里默念
“没事的没事的这根本就是幻觉”

LOLOLOLOL
如果他愿意免费教我团康就另外讲(现实(拖
因为都很贵啊350耶 TT

反正我昨晚就被吓半死就对了==
我总觉得他是半夜无聊所以跑来玩我?==
因为像他酱蛮出名的人应该不会记得我吧?
除非我像那个帅帅的培勇 =P

哎,其实都是幻觉来的。是不是?
不过没有跟明锭老师拍到照真可惜 T____________T

他们啦,去拍照也不约我,丢我和科欣。过分死了。

===============超级可爱的分割线===============

最近恢复颓废状态。

下个星期学记开会
wohooo
很期待。超期待。
感谢因为可以借佛学会场地来用 =)

啊对了,我们之后去吃laksa,谁想去的就一起吧 =D

很快就开学了。不懂为什么突然一瞬间很伤感。

PS:惠茹、子伟、丽夙生日快乐 =) (他们生日是234排下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