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后是延续前天的故事。

先来说个笑话
(不好笑不要拿鞋丢我

啊就在嘉年华的前一天
已经是傍晚7点多
可能是冬季的关系
所以天黑得很快
(其实都没有关系哦(拖

然后刚好维慎哥就来了
然后我们有很多关于培训营表格的东西要问
因为佩佩他们没有表格又不敢问
所以我就毛遂自荐去问了(虽然我有了

“维慎呃那个表格可不可以复印?”

“哦可以不可以!@#%¥%……”

我们听不到他讲什么
然后他就转头去跟别人说话了

然后不知道谁去问多一次
(好象是建鸣还是他旁边的人
然后那时维慎哥在说关于拿米去压那个桌子之类的事情

然后我就听到一个sipek荒唐的东西

“呃是想问那个米可不可以复印?”

然后我就
“har?!那个米可以复印?!啊哈哈哈哈哈哈”

场面吵爆笑
囧max啊就是为啥表格会变成米?! =W=

随机丢出我跟海报的合照(已被系统处理XD)

111.JPG


然后失眠的夜晚拖曳至迟到的早上。
(打到这里我家突然停电==)

早上迟到
也不算很迟
刚好他们在分岗位

全部人看到第一个反应:

“诶你昨天不是说6点55分31秒.......前来的咩?啊哈哈”

yer不好意思har
我失算了XD

然后分灯谜的
佩佩和嘉敏拿
bowling是奕航 + 齐晟 + 建鸟
过后世敏哥叫琪洁去顾绕口令

然后琪洁就转头看后面
我们也跟着转
问题是.... ....
后面没有人料 =WWW=

然后我跟伊婉毛遂自荐去帮琪洁
然后其他人就被送去捞鱼那里受罪了

然后世敏哥就安排我们在那里blaaa
然后我们就准备开始了喽
拿10张绕口令的卡在那边等

不过7点多罢了
很早啊啊啊

跑去鱼档那边看哦哦哦XD
然后我还去看旭瑜和柔嫣怎样料
他们在那边卖快熟面哦哦XDDD

那些小孩子去画画比赛啊啊
所以我们的顾客还没有来

到时世敏哥已经丢来了两大包的洗涤液
临走前还丢了一句
“送完你们就可以自由了”
靠那么多怎么办啊啊啊?!

然后我们三个陷入极度绝望状态

去买东西吃
琪洁去买jawa面
真乖啊啊自备餐具XD

到处走走看看(反正没人来(拖
爬去kacau他们

2.jpg

好像是在testing看能不能捞鱼
他们几个是原始顾捞鱼摊的auntie们
啊哈哈哈
爱娣、janet、欣美

3.jpg

被小孩子叫很多auntie的彩欣
啊啊哈哈哈哈哈
实在太好笑了
听说是因为他一直在那边喊XDDD

你看他努力工作的样子
他就是在做鱼网啦 =X
3个一张固本哦XD

4.jpg

荞杏也是被推到这个变态的捞鱼摊
根本就是小姐啊你看他的手势XD
不过手脚很快一下XDDDDD

这个美女也是有小孩子叫他auntie
而且我在场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当时我笑到不行
荞杏还一脸无辜的跟我说
“我还以为他叫谁...”

5(1).jpg

就是用订书器把toilet paper钉在那个铁上面
就算是一个喽

然后我就开始了我的绕口令的恶魔之路

起初真的是没有人要来啊
连小孩子看到我们三个都跑到来不及==
可能还在想
“yer mommy那边有三个怪怪的人叫我去绕口令还要送我东西”
(喂小弟弟我不是怪叔叔

第一个顾客竟然是树凯老师
远远看到他我就喊他了
囧max
他根本就是以为要限时内念完
(但是世敏哥的确有这么要我们做啊哈哈

为了得到解脱
我们不惜告诉他
“不用的啦限时,你读得顺就有礼物了”
然后就强逼树凯老师收了两包.......洗涤水
(而且还是zip的哦XD

靠很多父母拉着小孩子来啊啊==
根本就是小孩子不要然后父母逼他们来(拖

最后回到了冷清的时段。
我们三个就轮流跑掉咯

我走去看他们的状况啦
为什么那么多人的啊啊那个捞鱼的

5.jpg

你看阿智、爱娣、艺宁做到脸臭臭就知道料
你们知道的啦
那些小孩子

之前乐轩告诉那根本就是他一年前的噩梦 =皿=

“小弟弟你的鱼网破了哦要给我噢”

“我不要我不要我要捞鱼呜呜呜”

靠遇到这种小孩子我通常是一巴下去 =W=
我是实在是一个没有爱心的讨厌鬼

6 (2).jpg

礼堂里面有很多游戏
sudoku , wii (而且是免费的,我都没有玩到 TT) 还有很多
这是其中一个的蛇棋

呐,途中的美女就是上次那个阳光美少女竞赛的冠军咯
啊哈哈哈
真人真的很美哦
是那种甜美可爱类型的 =W=
我比较喜欢他的皮肤
超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拖

6.jpg

呐呐呐
启阳
不帮我绕口令就算了
还跑去捞鱼?!

他sot料
我看到他买很多很多 =WWW=

然后我就跟欣美他们说

“eh 跟那些si ginna讲如果捞不到金鱼就来我的位绕口令,啊啊哈哈哈”

然后之后欣美告诉我
他跟那些小孩子说了以后
那些小孩子都瞪他 =WWWW=
然后都不要来啊哈哈哈哈
看来绕口令很恐怖啊啊啊
(虽然不用钱而且送礼物

“喂!等下你自己去那边绕口令,我不要去。你给我抓鱼,我跟你去”

啊哈哈哈,你看
那些小孩子单纯地认为我们的档口很恐怖
可是我们明明就很善良哦

我们一次过送你三包洗涤液要不要?(拖


8.jpg

里面有灯谜
请看楼上的图(拖
这本来是佩佩和嘉敏管的
不知道吃蛇去哪里料

丢给建鸣奕航他们啊哈哈哈

灯谜很无聊啊XD

某个荞杏告诉我的是 Good Morning
猜猜看答案是什么XD
跟我有关系的哦XDDD

9.jpg

里面还有很多活动

台上有杏恬唱歌(喂
没有啦是表演
刚好杏恬也有唱歌哦

之前我说杏恬有表演
大概也猜到是来这里了
然后有人问
“是不是要唱那个拉高音的?”XD

果然是那首XD

还有喜剧啊
提防怪叔叔
(我绝对不是哦(你骗人(我是怪哥哥

还有老auntie跳舞哦
小孩子表演也有
粉可爱(证明我都在偷懒(拖

还有韩国粘土(荞杏买了一盒回去 =W= 就知道
沙画Bla bla
还有这个画像的咯 =X
我也去画了一个
(是很不爽这个光头佬画到我死鬼丑


过后琪洁不见掉。

那时期是我们档口的高峰
我跟伊婉卖力在sale我们的绕口令

“来小妹妹跟着我读噢,刷牙用牙刷....”

然后乱乱读就塞给他一包

然后琪洁跟婉玮出现时
婉玮也念咯
然后念不到两句琪洁就塞一包进他的手
“哇好料咯你厉害念”
然后婉玮和我就笑到不行XDDDD

琪洁2度失踪。
然后又是我们档口的高峰期
(可能琪洁是我们的克星

啊哈哈哈哈哈
我们去拉了很多人啦念
家雯很好料很棒哦
他只看一下下然后就念得又快又准
所以我决定奖赏他两包 =D

洁宁也是很好料
不过我没看到 =W=
因为我不在

诗苑很早就被我拉来念了
而且还超兴奋那种
赢了n包就超满足超开心 ==

丽萤也是哦哦XD
被我死命拉念
还有一个女生
糟糕我忘了他的名 =WWWWW=
明明还记得地说(糟糕了

然后还有很多小孩子来了咯
auntie uncle也来
我立刻施展我的微笑技能 =D

然后我就一直送一直送。

终于!!!
一个大包的环保袋的送完了
超级感恩 TT

然后我就死命拉客(我不是妓女(拖

明明有个uncle很想要那个洗涤液啊
又露出那种好像不想拿的look
ok啦人之常情
我接受

他就叫他的孩子念咯
他孩子就在那边
“yer我表我表”
然后大女儿就很拽的样子
“cheh才酱容易的”

OS:靠死小孩有本事证明很容易啊

然后那uncle最小的孩子也念了
然后我就送一包咯
然后uncle就笑到好像什么酿 ==

他就跟我们要一包来看
琪洁给了

然后他努力叫自己的孩子在那边念

“念啦ah boy有礼物拿”

“uncle你自己要念也可以的”

“噢..哦哦..没关系啦”

然后他转头去跟他老婆说话 =W=
很明显是转个频道说客家话
可能是表给我们听(?)
他说他不会读那个字所以不要读然后叫自己的孩子读然后拿礼物

Excuse me
我的新发型看起来可能是呆呆的
可是我不是 okay?
我会听很多语言
所以要讲悄悄话也不需要转换语言 =WWW=
我是会听的

whatever啦他要拿我也是很乐意给他XD
然后他那个很拽的女儿就念了咯
切还不是很basic的

念完了还不忘补一句很拽的话

“切刚才阿弟念的容易罢了”

yer好心啦
我很讨厌那种自以为是的小孩子
如果那种kapsiao ginna讨人厌指数是50的话
这个小女孩应该是100了(拖

无论如何
这一家的确是帮我们不少忙
拿走了n包

然后那个uncle就转头问我们
“料我手上的这包是送我的?”

我不好意思
所以也是笑笑

他们走后我就转头说
“明明就是很想要地说...”
所以披露了人性啊啊啊哈哈哈哈

然后也有auntie发现到是洗涤液就拉着孩子来赢奖品
特别是我们的摊子不需要固本哦是免费的
然后临走前还跟孩子说
“走啦做人不要太贪心”

“人还是会知足的吧。” 我看着无奈的伊婉。

最后一大包剩下不是很多的洗涤液
但是我还是去同样送洗涤液也还是免费但是很多小孩子去的bowling打听消息
然后我看到丽萤他们在那边玩XD
我就去插队然后玩下下
过后就看他们还剩多少

“2包?!”
我看着奕航
他给我一张我很想打下去的脸

然后我立刻跑回去我们的摊
“他们那里剩两包!!”
“走我们丢去他们那里”

然后我就抱了20多包的zip洗涤液送去那里
“开你的环保袋一下”
然后我就丢下去了

奕航惊讶地看着我
我给他一张我自己也很想打下去的脸
啊哈哈哈哈 X)

然后我们那里的几包很快就解决喽。
也就是说我们自由啦XD

我立刻跑去找我要的食物

noooooooooooooooooo
我的珍珠奶茶完了
(其实是10.30的事情来

过后跟琪洁走走
韵宁逼我们买何人合凉茶 =W=
no 是不好喝的
没关系啦反正那个固本是维慎哥给的XD

都没有东西吃了 =W=
12.30东西就快卖完了

那时很饿啊啊啊
可是没有东西吃了 TT

跟荞杏还有janet去走走
都没有东西了啊啊啊
我整整饿了一天
早上也是饿了很久才啃了不好吃的糯米鸡
剩很多固本 ==

乱乱去买

我要吃的都没有了
走过那个善才堂那里的摊子
很想哭啊我
我问凯柔

“没有东西剩料啊?”

“你没有早讲,我留给你。”

然后就是甜死一大堆男生的甜蜜笑容
不过我免疫掉了
啊哈哈哈哈 X)

不过他眼睛真的大
问题不在眼睛大哦
他是单眼皮的哦
可是他眼睛还能那么大
真奇迹(拖

过后我被亮财哥捉去分册子(实在不想加哥因为他才21岁可是又好像不尊敬前辈XD
早上被他捉去装垃圾袋啊啊==

“为什么是我?” 我无奈地看着他

“我不知道” 然后他很忙==

过后我才要去鱼摊笑他们忙到好像疯人
然后他又走过来

“谁有空?啊就是你啦” 他看着我

“为什么是我?”

“因为我看到你啦快点进去找世敏”

里面上演着提防怪叔叔的戏剧
哇那个小学生超龄料(不要Complain多多
还好吧因为是给小孩子看的

然后分册子
分分分剩下3本
乱乱分

刚好看到佳绩和雄杰哥哥
我就塞进他们手里
他们就愣着看着我

“拿来zomok?”

“呐记得提防怪叔叔”

“哦我们就是了啦”

囧max

过后我跟琪洁走走
去画那个脸
画到我很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边对面是Max Style的义剪
听说在槟城那里真正的店剪的话要20多啊啊==
也是听说罢了
不过他们的头发一个两个鬼死酱美咯
特别是那些女生的啊哈哈哈好有形

7.jpg

呐武峰在剪头发

过后我去帮忙捞鱼那里
可怜咯他们啊哈哈哈
本来帮忙的建鸣被我顶替掉

janet走掉过由荞杏代替。

看来我真的很讨厌小孩子
看到那些不守次序的小孩子我真的很无奈
其实不是无奈
我是火爆料 =W=

“woi 你们给我排成一行我要看到队形!!!!”

然后小孩子很明显吓到==
可能我们这一边的比较凶
好像伊婉那边的(他也跑去帮忙,洁宁也是kepo啊哈哈)
比较温柔咯
我、旭瑜、欣美都是很凶的==
荞杏很明显就是温柔妈妈

铁又不够
我们来不及钉起来
因为没有铁

然后有些拿着9张在桌子
“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姐我要鱼网27个我要27个!!!快点!!!”
傍边还有后面的孩子的手==

“排队!!!!!!我要看到一排!!!不要插队!!!!”

然后我乱乱骂人 =W=

annie sis竟然叫自己的学生帮他排队!!!!
接受唔到啊啊XD
然后在我后面complain

“我看到有人插队!我很beh tahan”

“我的学生来的Wor”

“啊我很Geram那个红色衣的si ginna插队”

唉我们做到手忙脚乱啊啊
一下要求太多
一下不够铁
一下不够tisu

“姐姐我要厚一点的”

“ok你叫那个人叫妹妹头我就做3层给你” 欣美指着我

“妹妹头!yeah我要三层”

“好我做一层的给你就好了”

“哦哥哥不要”

“你叫那个姐姐auntie” 我笑了

啊哈哈哈哈哈
小孩子真容易收买

然后有个小孩子要问路
他跑去找荞杏
“auntie请问幸运抽奖箱在哪里?”

啊哈哈哈哈哈
我顿时崩溃

“我以为他叫谁啊...”
看来荞杏很无奈
不过他们应该习惯被叫Auntie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艺宁突然抬起头

“秋明我体会到你说的感觉了”

啊哈哈哈哈
“姐姐不要我要还要捞”
这种感觉我没有
我们的是
“哥哥哥哥哥哥哥我要鱼网我要鱼网”

然后随着礼堂的结束和tisu的结束
很快就要完了
然后雨还有很多只

那些小孩子..... .............

竟然直接用手进去捉?!

我看了就是
“walauuuuuuuuuuuuuuuuuuuuuuu...”
他们疯料
一个两个在那边抢啊抢
鱼就在水池里面晃啊晃
tisu也在那边摇啊摇

然后亮财又来了

“可以收料咯那些铁”

“不要啦我还要捉鱼啊哈哈”

“不要啦我还要回槟城的咯”

“不用回啦我要钓鱼”

“帮我收这些铁”

“为什么是我?”

nooooo 又是我
可是我还是做啦
因为我是好人哦(被巴飞

收完我直接转头喊

“够料norh你们!!!!快点收料人家全部要回槟城啊啊啊啊!!!!”

哇那些小孩子没有睬我
这招狮子吼没有用==
可悲的我

“我跟你们讲har,谁没有停手的话我就直接倒他的鱼进水沟啊啊啊!!!!!!”

突然大家停手了
还有几个不死心的小孩子还在用手捉 ==

最后爱娣艳梅他们包包好就给他们带回
我们也可以开始清理了
(终于啊啊啊

然后我就清理水沟 ==
其实没这个必要也没人叫
只是我看了很多垃圾我实在不忍心==
因为水沟阻塞的后果是很严重的

我就去挖啊挖
我挖水沟的命运似乎是08年开始后就没停过

no 艳梅扫水扫到我的头
那时我在挖垃圾 TT
为什么 TT

最后那边都干净了
我们就去点算固本和钱

10.jpg

好多钱好多固本
你看琪洁拿着一大叠就知道了XD

11.jpg

看来她是一个见钱眼开的女生(拖

没有啊明明你看他笑得那么开心!
我没骗你!
有图为证!!!!

12.jpg

我对面两个是吉打merbok的学记
他们跟着维慎哥一起下来 =D

请注意伊婉的脸 =W=
可能是看到BG所以才那么惊讶
(眼睛好大 ==

只有艳梅对镜头敏感啊XD
只有他看着镜头而已
我、权威、彩欣都很努力在算固本哦(其实是很想砸了那个桶

【一下系统随机附送大头贴 3张】

13.jpg

这是kaki bukit的奕航啊啊啊 X)

杏恬杏恬认不认识?XD
当初的白兔王子啊啊啊啊啊啊XDDDD

也是爱娣说起我才想起
之前我就一直在想
“eh zomok这个人好像很熟脸的...?”

14.jpg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齐晟好可爱好清纯好多青春痘
(请无视我的白痴

33720_464129037763_712842763_5637846_5885528_n.jpg

嘉敏还是长头比较美 =D
短头发可爱

没关系
我们一起等头发长 TT

【以下乱丢大合照】

68702_464133047763_712842763_5637981_6923028_n.jpg

你看你看
为了抢镜头,学记们有什么是做不出的?! =W=

69313_464132217763_712842763_5637958_652371_n.jpg

这张团体照比较像样点
不过发现一件事情吗?
奕航不见掉了XD
他回家了呗

PS:蓝衣的是亮财 =D

71555_464131137763_712842763_5637924_742101_n.jpg

全都是学记呗!
有第24届的琪洁、第22届的诗媚、有第25届的我们....还有第5届的世敏哥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老哦(拖


74115_464130742763_712842763_5637915_5355414_n.jpg

他们说:“疯狂是学记的特征之一”

啊我一路来都很正常的(骗人

然后就回家了咯我
而且还是饿到半死那种 ==

DSC07033.JPG

伊婉帮我们讨到的环保带
里面有报纸哦哦XD
还可以扭起来的哦哦XD

DSC07034.JPG

我们的工作证 =D

DSC07035.JPG

一个阿伯的手艺,真的很棒哦
而且还有风车(可是我没拿到
还教我们唱童谣和玩传统游戏
真好人XD

DSC07036.JPG

no 本来不要放上来的
实在是.........
除了有眼睛有鼻子有嘴巴我也有所以才像以外
基本上都不像啊uncle

我没有astro boy的耳朵
也没有成龙的鼻子
也没有angelina jolie的嘴巴ok?ok?!

除了头发....还有肩膀 == (躲到一旁哭泣

DSC07037.JPG

权威不知道那里弄来的衣服
问我要不要XD
不过是XL
还有XXL的 ==
连L都没有!

我和佩佩的想法:XL?睡衣!
啊哈哈哈哈哈

zzz.JPG

(丢图)我再也不剪这发型了(哭)

---

后记:

啊哈哈,其实也不是很讨厌小孩子。但我就是无法认真的去感受他们的纯真。我以前可能比他们还要调皮。我或许是无法用一个温和的语气来对他们,所以我还是选择了用凶巴巴的角色来面对他们。哈,对不起啊,我也不是故意要骂不排队你们。大不了以后我都不插队了 =D

很累的满足 =)

(结果还是不小心写了有点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