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别让他们的无辜填满了眼眶。』

贪婪
自私
狂傲

不断的、不断的施压在他们的身上。

因为你们的贪婪
他们失去家园

因为你们的自私
他们失去亲人

因为你们的狂傲
他们失去国家

palestinian girl crying near rubble of home.jpg



那天学校为巴勒斯坦筹款
后来就有了一些的短片和照片

看完了这些照片一阵心寒
失去家园、亲人、国家
直到失去了身体的一部分

原来人类的贪婪可以吞噬一切

后来老师和校长有提到一些关于宗教的课题
但实际上可悲的不是他们的宗教
而是那些无辜的灾民。
不管他们是什么民族、什么宗教

一张张照片
每张映着他们的泪水
更有的是他们的鲜血

错不在于他们
却由他们来受罪
这是一个可怕的事实。

这无论对兵士或则是国民是一种煎熬
别人做的决定
他们从来都没有力量去反抗
只能在原地里挣扎

只能祈祷着一切能快一点结束。
阿弥陀佛。

PS:
活在当下的我们的确是比他们来得幸福
虽然政治课题总是闹得沸溢腾腾
但如果抛开这些课题
你会发现其实马来西亚也是很美丽 =)

======================================

你看到我出现就是来报告成绩了
下面就简单说说两句(靠根本就不简单#

我就只在等今天的英文分了再做一个整体记录
(勉强look((讲到成绩就火滚

马来 - 81% *
英文 - 88% *
华文 - 77% *
数学 - 98%
科学 - 99% *
历史 - 87%
地理 - 87%
生计 - 94% *

7A 1B
总平均 88.875 (应该是三年来最高的)

*是达到目标的

反正就很不ok就对了
因为没有8A的关系
很像掀桌去k死人

对我来说啦
没有8个A就好象少块肉酿痛咯
而且人生就好象不完美掉==
因为我以前UPSR预考是学校唯一的7A学生(幹没人问|||

马来文ok啦
刚好过我的目标+一点点
反正paper 2 这次他终于肯给我高一点的分数了
可能是看在我之前每天写作文给他改的关系

英文我有史以来最高分 =W=
以前我中一的时候还C过咧==
那时被副校长问到我不好意思结果上了中二开始努力
到现在终于看到成果了

不过我们学校根本就不能跟Derma比啦
就看洁宁那个疯子好了
paper 1 错2题罢了
整张 96% wor
96% 啊啊啊TMD(喂骂粗口

我自认paper 2写得不错
结果蛮开心的XD
26 10 9
summary第一次完全没有错字(小兴奋ing
novel很多错字啊啊扣掉了我一份过分

华文嘛
很早前就知道没有A了
那时很消极啊
hurt到我半死讲真的

都是试卷一啦啦啦啦
出到鬼酱难
那个derma的嘉靖(谐音)竟然 错4题罢了
然后90多分
骗人的骗人(去死

过后慢慢接受啦
那天老师还跑来安慰我
我跟老师说
“老师你不用安慰我,给我80分就ok了,ngek ngek ngek”

唉天意来的啦==
像我酱笨笨的人哪里能拿8A的(被拖

数学是最心痛的
第一张错在nonagon有几个三角形
我那时没空去看题目就圈了9
过后检查时只看那些需要算算算的
这题skip过结果错掉(去死啦啦啦

第二张是那个indices的
ish ish
8 to the power of -5
做到这边就卡着了==
忘了要把它变成
1/8 to the power of 5
结果就扣了一分
(结果还是没有100,不过是全校最高(开行ing

科学吼
真的是jialat
没有去读menstrual cycle的
结果paper 1 错那题
搞到我现在酱紫的地步

paper 2 就蛮容易啦
如果要比起我们学校之前的考题lor
是酱的啦
改时就刻薄到半死咯

历史肯本看不下去=W=
原本自己期望很高啊
结果出来的成绩好垃圾
全部人都9x啦
恨死了

地理也是差不多
读读读的都没有出
反而出了一大堆令我很pek chek的题目
去撞墙死啦==

oh KH
之前为了KH跟姑姑吵架
现在证明给他看了 ==
之前考完时他也有讲我

“yor,连OO也输咧..”

不是提倡无比较教育的咩?
现在又拿我来比
很不甘愿咯那时
才读读读到错6题
比之前16题真是好多了==

我想排名退了一步
因为旭瑜8个A
然后我7个罢了(终于输料 TT

其实真的很像英文老师说的
nowaday they never see your marks, they will just ask you how many As you get.


即使分数再高也好
没有8A那个脸也不知道往哪里放
尤其是看到一大堆人在面前说我是8A的尖子生
不然就是看到我没有8A在后面讽刺的 =W=

不读书啦
我做牛去XD

好啦,反正我也看得蛮开了(不然要去跳楼咩?

SPM预考也结束了
ngek ngek ngek

PMR倒数4X天
接下来应该是.................睡觉(喂
没有来
努力读书咯XD

大家加油
还没有考完的继续考
考完料的记得为我们加油
考完料成绩不好陪我一起哭也ok

======================================

咦咦咦咦咦咦
姑姑那天突然提起

“我以前不给你去derma你现在会怪我吗?”

其实我以前很生气他咯
因为我觉得啊
玻璃市最好的学校咧
为什么我要去你不给我去

那时讲真的
我也不懂姑姑为什么不给我去
可能是看在我姐姐们都读这间的关系

不过到现在我没有后悔了
因为我从来都没有接触过那里嘛
所以也没有说什么好后悔的

不过我去那里应该只会有两种极端的后果

1)因为全部都厉害到变态的人,所以输不起结果就堕落

2)因为全部都厉害到变态的人,所以努力读书最后疯掉

choi没有啦
讲罢了
很多东西都会变的啦如果做了这么的决定
这个叫butterfly effect(蝴蝶效应)

不过啊
那边的确存在着许许多多的妖魔鬼怪(洁宁:woi讲我

没有啦
都是读书读到变态的咯
好像那个全级第一的
这次数学跟科学100
然后历史错一题罢了
其他都好象是90多
不是人来的啦

那个伊婉也是
考历史的前几天(还是前一天我忘了
打给我
然后讲自己没有读书什么鬼
骗人啦
出来只错两题
去吃大便拉伊婉你
(在某地方的伊婉:耳朵痒痒谁讲我har

还是Dato sheikh比较好norh
ngek ngek ngek

然后讲讲讲到未来啦一大堆

我希望可以出国耶
最好是中国还是台湾

他们说我笨
因为人家都是要去那些西方国家
只有我这样想

aisk
我是热爱华文的耶(乱来

反正有机会也不轮到我啦
像建鸣一考完就一定可以出国的了
然后像凯升他们那种就是有钱到出国读几百年都ok啦

啦啦啦
还是不要想太多XD
因为PMR还没有过
ngek ngek ngek

昨天提到biasiswa的东西
又有biasiswa
可是我没有得
shit

像权威那种有钱人老师竟然给他表格?
TMD老师你眼睛长哪里了?

讲起我真的粗口也很想爆完
walau我现在比他们更需要好不好?
他们那些有钱人竟然得

两年前得就算了
那些有钱人去申请那个一年840的
结果名额抢到最后我没有得

ok起初我有去问老师
为什么我没有得
用你的猪脑去想一下啦
一个孤儿跟一个穿着闪闪发亮的手表的人哪一个比较需要?
(闪闪发亮可能是电子表XD

去死啦
那些biasiswa全部给父母都在的人
反而我什么鬼都没有的
kwamp啦一大堆

然后昨天我看到权威拿着表格
ok这个不能讲他
因为那个表格是老师给他的

然后我去问老师
老师说有name list
OS:name list?那你去___吧!!!(激动ing

他们一个两个家到要死啦
父母做生意的就写pembantu lori
薪水400多
你吃去大便就有400多啦

结果老师也sot到给他们
真的是啊啊啊==

讲起来都一把火

不讲了
跟你们讲
这些来抢我们这些更需要奖学金的人har
你们会有报应的我跟你们讲
说不定那天你爸真的生意失败变成了permbantu lori(喂咒人家

去死啦
这个世界去死啦
不公平到极点
有钱人就继续有钱
什么道理啊TMD

为什么造世者不能放在天秤在大家的心中呢?

算。

======================================

今天中元节耶
大家中元节快乐(乱来||

啊就突然很喜欢看鬼戏
ngek ngek ngek
所以就看了电视播的鬼戏

之前看《诡丝》
日本+台湾的
大S也有

不怎么恐怖啦
要带出的歧视也很好
不过光怪陆离的世界还真如此可怕啊
人心总是往往比鬼还要可怕

不过大S很快就死掉了啊
我就一直乱
“yer!!zomok 大S讲早就死去jek?”

姑姑被我乱到起火
“不要吵啦他又不是主角kot”

ngek ngek ngek

过后又跟姑姑一起看那个新加坡导演的《第一诫》
真的不错看一下

可是看到最后很orz
从一开始的惊吓变成诡异
开始变成嫌疑

越看越blurrr

最后结局我不怎么看懂
结果还是去google了一下才了解他故事在说什么
其实这片隐约在透露些事情

比如说
余文乐和郑伊健在仓库的时候
余文乐就问
“如果我们的上司来了,你会怎么做”
“你先打一枪,然后我再补一枪”

我感觉啦(感觉罢了
这隐约透露着人们对上司或者官员的不满

最后余文乐衣服沾了咖啡
那个是证明他和他上司变成了同一种人(百度会员说的jek)

反正看了很令人深思
不过有些人说是一开始他就疯掉了bla bla bla

不过其实那只鬼很jialat
上余文乐身之后那边我就看到很blur
因为他的故事开始分成两条线
一个是余文乐(已经被上身)说的谎话
一个是真的发生的事情

哎呀PMR要到了还看酱多戏
要死咯

*
头痛
睡觉去

**
最近在写稿
不过总是无端端被人家打扰我的心情
真是的
希望之后不会被翎龙投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