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834_1205356169732_1103472653_30491876_5632546_n.jpg






























发现楔子逐渐成为我的背负
拖着无法前进

是时候改变这一成不变的风格了
或许会把页面也换掉
但我会舍不得那字体
实在是太美了

昨天的风格的确很不适合我
我不习惯这种写法

似乎无法将记忆牢牢锁在文字里
我怕会在岁月增长中流失

或许有些人会看不懂我昨天的废话
好啦
这里就简略说说

一开始是到庙里上香
看到了可翰和润泽

之后是晚上和雨欢、斯宜、俊殷、邵恬出去
本来婉琦和柔仪也有
不过他们在外地,来不及回来

偶尔联系也是好的
毕竟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太微薄
经不起时间的考验
到最后会被岁月给吞噬

聊了很多事情
也闹了很多笑话

唯一令我们全部人吓到冒冷汗的就是雨欢的疯狂举动

就在yen gallary那里的十字路口
我们就在从Aneka那里要去Kang Store 那条路

雨欢和我们聊天的同时
看见了某处的绿灯亮了
他就很本能的踩油门

3秒后,在十字路口的中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邵恬
“喂喂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俊殷
“贺雨欢啊啊啊啊~~~” <斯宜
“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事?” <我

我们走错timing
是别条路走
不是我们这条

那绿灯是行人道的
雨欢看错了
结果到中间时旁边的一大堆车涌过来

年初一就有这样的事情
没事情的确很命大

就这样
谢谢你们给我一个很开心的夜晚

昨天姐姐的朋友来我们家
阿育跟他哥哥一起来

赌博噢
大家都是坏孩子
除了一对情侣

昨天赢了RM5
晚上就花完了OTL

本来要去阿育家的
不过看车已经满了
我也没说啥了

阿育,明年还有机会的吧?


最后一个个人觉得不需要解释了吧

=================我是新年分割线=================

今天一大早醒来
其实不算一大早
一大早其实只是代词

其实我醒来的时候已经12点了
(去死!!
没办法
昨天12点才到家
然后12点半才冲凉好

今天计划要到阿姨家拜年
还有婶婶家

等二姐从吉打回来
随便弄弄头发就赶出去了

三姐不想出去
宁可躲在家里看他的小说
真悲哀

去到阿姨家那里很多人
月华阿姨也在那里
一个很久没有见到的阿姨

在我脑海里
似乎翻查不到他的面孔

但见到她时
有种似曾相似的感觉
但愿不是我胡思乱想

听说以前是他接生我的
当我一出世的时候
他就哭了
因为我是男的

家里都很希望有个男孩
以前妈妈在医院检查的时候我是个女的
似乎到最后都没差

还有月华阿姨的女儿
其实我想看那个很像拉子的表姐

他们说我变态
因为喜欢看Tomboy

其实我觉得tomboy的女生都很美(某些除外
蛮有个人风格的
那种一心想把自己男人化的就算了OTL

月华阿姨的儿子也在那里
之前丧礼就看过他了
这次又看到他

无可否认他真的很可爱
而且长得很清秀

唯一令我很生气的就是
他才中二,但身高却高了我大概一个头
他经过我身旁的时候
二姐说
“哇,你变小只去”

很不爽那些明明就是小过我却长得很大只的人
过分(怨念
好啦我承认是我本身的问题OTL

啦啦
还有另两个女儿
懒惰介绍
不怎么喜欢淑女style的
有人说我bad taste

啦啦
阿姨煮laksa
家里姑姑也煮laksa
各有各的风格

我觉得家里的比较好吃
因为我有帮忙拔那个鱼肉(现实到死

不懂为什么阿姨家那么多人
来了一轮又一轮
都是认识的亲戚

过后去大舅家拜年
和阿姨家差很多
那边比较热

两个表哥都在家
表姐也在

呃呃
今天走了一轮后
发现原来我家族里的表哥表弟表姐表妹们都长得不错
无论是爸爸那边还是妈妈那边
当然没有很出众
但还是那种可以看的

啦啦
真希望这种基因能在我身体里面多长一点

回家的时候看到爸爸以前的马来朋友来探访
很多人在家里
大概10++个马来朋友

爸爸的那个朋友塞了一个红包给我
数目不小

姐姐们去翻看后就立刻说
“分~分~分四份啊啊”

每次都是这样的啦
呵呵
虽然我也觉得有点不公平

过后就和表姐+姐姐在房里赌博
aiiissskkk
赢了RM5
2天内共计RM10 XDD

好像一天就很快结束了。

到全部人离开后
我将我的时间放慢
细细的品尝夜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