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K3AKAF8A981F813FJ.jpg






























啦啦
下午去补习

做跟洁宁
我们两个拼命搞笑
自己讲自己笑
然后打来打去

囧囧
结果被老师骂

不过很值得啦
哈哈
洁宁的确很有搞笑天分

一直拼命在那边学慧慈
“yes all right”
囧囧
他真的越来越像了

过后去马来文时一直跟荞杏讲话
老师讲什么都听不进
其实那班很吵
所以我决定停了

2个星期后
满一个月
就要走人了
我还是觉得一个就够了
也不想浪费钱去那里

建鸣也是要停了
我也不懂其他人是如何学习下去啦
很辛苦
我还是比较喜欢karim
偶尔宁静来点喧闹

不过回家就有点问题了
跟欣美一起搭巴士吧

今天提早一点去
跟欣美去买礼物给芷韵
21号生日
我们今天就送了
呵呵

送一只熊
超可爱的
也很便宜XDD

过后补习完了
看到那中二的
还有智灯智阳

啦啦
他们是亲戚来的
然后念慈和嘉恒也在那边

那个中二的说啥不清楚OTL
对着我和嘉恒指指点点

啦啦
过后去跑步
很久没有跑了

累死人
上个星期没有带鞋子

姑姑很慢
我就一个人跑了
然后去踩那个石头的

脚很痛
太久没有运动

或许我该持续运动下去
这样才会健康(老套?

跑到后面后面
没去过那里

想了很多自己人生的哲理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路
和看法

你无权批评他人所选择的路

一旦选择了自己想要的
就不要后悔做的选择

偶尔会有凉风拂面
鼓励你向前走

偶尔会有泥坑石头
阻止你的前路

跨过了那关
你前途依然有荆棘

但关怀不断使你勇敢往前走
因为你知道你身旁有的不只是拖长的影子
而是伴随的声音。

==========我是很心情不错的分割线==========

今天回来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其实很多人给了我意见

我的选择总是每一天在改变

过了今晚
或许我就会觉得我选择是对的。

我对我自己的文字很有信心
因为我常对号入座
所以我常不开心

所以我选择忘记
因为没有标明给我看

说谎,都是为了骗自己有多好
每次谎言已结束,又开始了新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