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836892002l.jpg

























啦啦
今天虽然很多不好的事情发生
不过依然影响不了我的心情

it's not ok
今天迟到了
都了那么多年书我第一次迟到==

真的
我小学都没有迟到过

6点就醒了
看到俊殷的讯息
过后倒回去
想说睡多15分钟

然后5分钟闹钟二度响起
我立刻关掉

结果下一次醒来就是7点15分了
呃呃
姑姑紧紧张张叫我醒


本来不想去的
可是勉强般的去了那里

结果中记名
以前是我记别人的名字
现在沦落到这样OTL

那个该死的学长还笑我
“kamu bukan pengawas keh?”
他X的

啦啦
过后周会过后那个色狼老师做好料样子问多多
又不是他in charge

副校长又装到很搞笑的样子
一点都不好笑
自己讲自己笑

第一次上很讨厌的体育
因为讨厌老师
所以我把那科目也一起讨厌了

过后就是历史了

今天教完第二课了
可是我还是不明白那老师到底在教什么

真的
完全不懂
读了课本还是看不懂

我说我想去补习
补历史
建鸣说如果我去补就很稀奇了
因为我没补习也能考到那么好OTL

骗人的啦
那是以前的老师厉害教的关系

我在想今年的历史完蛋了
毕竟是三年里面最难的
我还是比较喜欢中二的
呜呜

地理也是
完全听不进
那个superwoman教书好像飞机酱
很要呕

建鸣还说他很厉害教
我用我的囧脸来看他

是啦
对他们那些天生就生得聪明的当然是这样说啦
建鸣是记忆很好
阿育是脑经转得快
对像我这种背历史背半死的很不公平啊啊

我觉得我的中三已经快要完蛋了
现在还很有空的在这里写一大堆白痴东西OTL

啦啦
中一的两个华人学生要走了

其中一个是荟茹弟弟
今天才知道
虽然他来我们学校2个星期了

长得很可爱
全部人都很喜欢他啊啊
特别是洁乐

他不敢跟我说话
哈哈
我问他:“诶,你是荟茹弟弟吧?”
他说:“是啊啊,我姐姐很讨厌你的”

囧囧
过后我就在那边说他姐姐OTL
好啦我曾经跟荟茹有过节啦
都是不知道哪个王八蛋乱乱去传传闻
结果搞到荟茹来骂我
还好清者自清==

我们学校总是一个转站
每个来这里的学生都是在等去derma的
无论是什么种族

所以全部厉害的都去了德玛
就剩下那些不怎么好的学生在我们学校
我以前也曾经要转去那里

姑姑说我考到8A就帮我转去
其实突然有点不想去
因为我不想适应新环境

可是我又不想呆在这学校了
啊啊啊
好矛盾的人生

和荟茹讯息了一下
呵呵
我跟他说他弟弟很可爱之类的
他一直在说他弟弟很鸡婆啦之类的

呵呵
每个姐姐在别人面前都爱露出那种不怎么喜欢自己弟弟的样子吧
我姐姐也是
荟茹也是
欣美也是
旭瑜也是

很久没跟他讯息了
难得他今天有开电话

下午佳绩在非死不可问我最近是不是有问题
或许我的情绪太明显了吧
连他也发现了

其实当时在生活营我们很好的
久没联络后
生疏了

所以我说
没有一个感情是持久的
都是需要用心的去经营

也许,伤口就那么,一点点、一点点的被时间盖过。
但我们都知道,彼此都曾用泪水来歌颂那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