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阴天
我的心情很朦胧

雨天
我的眼泪终于落了


11月10日

亲爱的眼泪终于探出他的头

有时候
哭也是一种发泄情绪吧

当彼此之间失去了信任
什么朋友都是鬼话。

乌云密布
很像我的心情。

雨丝划在我脸上
混着泪水
消失

最后的最后
最后的两个朋友
离我而去
别问我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现实就是这样残忍

“那,我们还是朋友吗?”她问
“是吧?”我答

其实
答案打从我看到他们在窃窃私语的时候,就浮现了

听说姐姐也被朋友欺负呢。
把她当佣人那般
姑姑说,有时你姐姐太好了
被欺负。
吭也不吭一声

我的友情,廉价得可怜。
剩下的路,就让我一个走下去好了。

翻开回忆碎片
原来我曾经拥有过友情
心酸。

×××××××××××××××××××××××××××

全部成绩派回来了
进步很多
不是很开心

马来文 81
英文 80
华文 80
数学 99
科学 90
历史 97
地理 88
生活技能 92

8个A
圆了我一直以来的梦想
那两个也一样

建鸣7个A (英文)
阿育六个A (地理,科学)

那两个的成绩变态得可怕

听说历史要从考。

谁可以为了庆祝我的8A而留言?
我很怀念多多人留言的帖子
也顺便安慰我吧=) 【被众人巴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