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潮湿的气味
腐蚀。

潮湿的心灵
侵蚀。


“当任何一件事情都无法解决的时候,放下吧...”
她是这样告诉我的

好久,好久都无法理解。
放下
不就是逃避吗?

越来越喜欢这种感觉。
逃亡。

喜欢,是遗憾

下午步行回家时
影子被太阳拉得好长好长。
好久没看到烈阳了。
我尝试的对天空笑一笑

深怕天空突然卷成一团
浑浊
就像我的心情。

“我放下了,真的”我诚恳地说着
“但,他还没有放下。”她答应
“是这样的吧,被朋友喜欢上。”我笑笑回答。

我很贪心。
再多的爱也不够。

××××××××××××××××××××××××××××××××××

又轻易地相信友情了。
我还真好骗。

早知道就不告诉梧堡我和她们的事情了。

十多年的感情怎么可能比得上我这个不值得留念的人?
我笑笑。

我再也不愿意相信友情了。
这是很早的事
也是现在的事

为什么每一个过客都足以让我伤心?


话说
迷上韩庚和唐禹哲了
Orz
超帅的说【被巴飞】


原来好多男生也是喜欢韩庚的
如:form 1 的嘉恒 和 凯翼 【谐音,2度飞】

或许迷恋一个人能让我心情好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