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
我今天不懂要写什么
可是我没事做
所以来打打打打

最近其实很多事情要我顾虑
可是我无视这些问题
刻意的
就是
不想去理会


说说最近做的事吧
我最近在追BL小说
其实我很喜欢那小说
轻轻描述的感觉
有种甜蜜的感觉
甚至,主角心酸的时候,你会不由自主的和主角一起心酸
可是作者似乎很忙,po到10章后就停了,很hurt到
他们说读多多BL小说脑袋会坏掉
管他TMD

基本上我还在考虑到底去不去janet家打工
实际上,我是答应了
家人也给了
他们说:“我就是要看看你能tahan到几时”
话说
我大姐以前也打过工
1天就辞职了
我二姐更geng
3小时就跑回家了==
我不懂能破他们的记录吗

我是很直接的人
我不高兴会看得出来的
如果janet爸爸骂我的话
我是说如果啦
如果心情好,我会哭
如果心情差,我会当场跟他吵架
很少人跟我吵架的
因为我生气顶多1天就消了
如果你一直骂个不停就是另外一件事了

10月
意味着年终考试来了
由于全玻璃市统一
大家都很压力
我头上都pop一粒青春痘了 =皿=
气死人

历史考回中一的
2+1,总共19课,谢谢 (总共19元,谢谢)【自拖】
头要爆炸
很压力
因为自己给自己压力
可是却没有读书
好笑== (众:笑咯)
算了
考到怎样就怎样

最后一个了
我最近写了诗歌
其实是算是未雨绸缪的说
为明年年的文学奖准备
看了别人的文笔
我自卑了

**感谢你看完我的唠叨【n度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