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cebook Logo

话说,不少人都写了关于Facebook的文章
如卡桥鸟的 炸掉脸书应该很有趣
还有鞋鞋的 《脸书毒》 (在鞋的blog找不到涅)

不要这样看我
我的标题就是盗取鞋鞋的《脸书毒》【被鞋鞋拖到后巷K】


Orz
还记得2年前我是很疯狂玩Friendster的==
乱乱add..
帅就add,美就add,不帅也add,不美也add
夸张==
到最后连朋友的profile也找不到(囧,超多人)

然后我就炸掉我本来的acc
用以前就开了的空号来找朋友
就不再乱add人了==

过后我就没玩了
不久后,由于要去找朋友,竟然找不到
TMD他们的名字像粪酱,美美家族@小蜜糖 bla bla bla
鬼知道你是谁?

过后我姐姐就在那边笑:“你还在玩fs啊?out liao lar”

原来现在heng 脸书
【囧,现在才到重点】

facebook的确比fs好多了
简明+game多+多元化
然后就慢慢影响janet,丽华他们
结果janet的fs户口也废了

话说,脸书毒真的很恐怖
不开脸书一天就会浑身不自在
啊啊啊啊啊【2度被拖走】

话说Part2,我戒掉了玩网游的习惯
却染上脸书毒
之前是每天Mafia wars,Restaurant City,Farm ville
汗颜

Farm ville其实不是说很好玩
不过我姐姐们都有玩
我们每天比来比去,看谁lvl高

现在不玩了,因为要种菜时你的手会断掉
[Plow X (20x20) ]+[Plant X (20x20)] +[Harvest X (20x20)]
天啊~
我的手按到断掉
过后就不玩了

倒是还在玩Restaurant City

上瘾了
玩到20级后,极度不爽很慢lvl up
所以就去找hack lvl

我只是要地方大点
TwT
之前有add tem friends来找材料
现在我的RC market有问题,所以就没add了
==

Mafia Wars是建明介绍我的

他现在7lvl,我12X了
还不错的==
囧,等下去杀捕鱼

我很爱facebook啊啊啊啊啊

【囧,蜡笔小新的画家死了,阿玛很sad,我也很sad,算了,开pps来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