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吓到笑

呵呵..
昨天去看了这部戏
话说,这是我第一次去戏院看戏(掩面)

阿涅
不要笑我三八佬啊,我打人的【被拖走】
没办法啊,玻璃市根本都没有戏院(以前有4间,倒完了==)
何况要看戏不就去下载咯==【2度被拖走】


阿涅
昨天是跟2姐+3姐+2姐男友去看的==
去吉打的alor star mall看
之前有去过了
不过我以前去的时候那时才刚开张,啥都没有

当天好象是有5场
我们是12.50那场,满人啊==
接下来2场都满了,剩下9.40PM的

买了爆米花就进去了
Orz
我们迟到了一点点
已经开始N分钟了
没看到第一个故事的标题(>.<)

【后面那堆人很吵啊,笑个不停】

这个吓到笑分成3个故事——XX有鬼(没看到标题,迟到),森林有鬼,家里有鬼

第一个故事是讲三个骗子的
然后两个小弟就拿人家拜好兄弟的橙给他们的老大吃
结果惹火了那个老婆婆(鬼)
最后那个老婆婆依法治法,给了那个骗子的老大6666
叫他买4D,结果中头奖+二奖
最后还是死
然很多橙围着那个老大

第二个故事是讲兵营的
他们有juggle tracking
然后有两个人就很jialat
用shortcut
结果遇上了肮脏东西
然后被骗回那个东西的家
然后被杀
然后那个鬼就可以自由了
就这样一直轮回【那个两个兵,就骗人pulak】
有一幕很吓人啊
全部吓到狂叫(我吓到快把pepsi呕出)

第三个故事是继续《钱不够用2》的
这个比较多惊吓的地方
也很多好笑的地方
就是那个黎明auntie死后
他孩子希望他保佑他们中马票
结果每天晚上遇到他们的妈妈
他们还很狠心,要把他妈妈的神主牌放去庙
生前就给他去老人院,死后还要这样==
这个故事很感人,带出了moral value
Orz

我这个只是说到一半
要看就自己去看
给你们心思思
嘿嘿嘿

【我才知道alor star mall有华佗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