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实我很感性的
但人们就是不喜欢感性的人
因为要是感性的人一开口
他们就会觉得很呕心/鸡皮疙瘩跌满地
为啥我会知道?
因为我也是人

但重点不在这里--囧


其实我不过活了13年又11个月多【喂,记得我10月7生日啊~礼物】(被拖走)
基本上没有什么资格去谈人生==
酸甜苦辣都没尝尽
何来的人生?

嗯嗯
几时我不是要说这些==
囧(众:要死啊?!开场白那么长!)

我是要说在学海的日子

是学海部落

晃一晃
就3年了
我认识残残,夜风,捕鱼,鞋子,华女,孤独少女他们都快3年了【囧,没写到名字多多包涵,一时想不起】

阿涅
想到当时是误打误撞进到学海
就这样3年了

有些朋友也失散了

联络不到

现实朋友也是
其实我很想他们
有几个甚至很久没见了
其实约出来见面都不成问题

就是我不要==
还真是矛盾
有时想他们的时候
就听“现在的我们”Orz

一直都在想
有可能把我所认识的人都留在身边吗?
笨蛋
怎么可能
我告诉你哦,这就是缘分。
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