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偶有两个补习
4点-6点
然后8点到9.30半
汗颜

本来中间2小时我有回家的
不过姐姐刚好换期补习
7.00开始
我就直接留在加央了==

为了避免自己一个人去吃东西【你必须知道那是多么孤单的】
我约了杏恬、佩佩、柔嫣、嘉俊去可爱屎吃东西

补下午的时候==
不小心给人家知道我们要去可爱屎
全部人都要跟去
心里想着:“完蛋了”
因为我和我心仪的女生都不喜欢多多人==

我这种会制造麻烦而不会解决的人
就将这粒球丢给嘉俊
TwT
好感动
他费尽1公升的口水来骗那堆男生==
突然
我们感觉到他很有一家之主的感觉
哇咔咔

可爱屎很多人咧
我叫了新的chezzy chikaroni
大家都加我不要吃
我没尝试过
死都不甘愿
所以就买来吃了

超后悔
真的好像在吃屎
过后我们就去厕所自拍XDXD

遇到某个敌人
将刚好我们在可爱屎遇到
酱刚好我们都穿同一款衣服
paiseh到疯了==
结果他回家换掉==

然后就去补习了
路程上还在狂自拍
哇咔咔

发生了一下小插曲
某心仪的女生摸了我的手
Tw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