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为什么我在中一的诚信会变成零蛋?
因为acid
由于有一本关于我的秘籍传得很快
就导致了现在的地步
那本书就叫做《啊pon传奇》

TMD...
acid每次看到有中一女生就捉他们去洗脑...
教唆他们不要跟我们好(好像很幼稚=_________=+)
现在17个华人里面
6个女生看到我是做脸色给我看的
然后大大声叫我人妖

现在我是忍着罢了...
等到max的时候,我管他妈的爸的打到他们呕血
就像昨天,我只是上form 1 楼去找人
哪里知道acid党的全部在那边
一看到我就赶着下楼...(呕)
都是那个大肥嘉欣带头的...

还好我还是有点公信力的==+
不然我在PBSM还有华文学会就瓜掉了...

acid党的,听着了!
你们都会栽在3月的活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