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连续熬夜3个星期的我,已经变成趴趴熊了(狂哭-ing)
我实在是...够力...
不是拼harry potter就是拼上网(我变宅男了Orz)
昨天上到3点多(众:死小孩...竟然半夜上网)
听说熬夜多了会变成白痴
不会吧?如果这样的话,明年最后一名就是我的了?(天啊~我宁愿死掉)

12点多全家人都睡了,只剩下我在上网...哈哈
无拘无束...过后跟洁宁chat到差不多,他也下了...
没人陪我...(哭奔---)
过后看到山芋,就去摇她~(MSN我出名里还摇人的了)
我就提议开一个老人聊天室在学海~(那时我们加angeline族长下去了~)
可是他好像是在mapling==

我和山芋就疯狂的谈啊~~~~
结果angeline刚好回来了,说她没兴趣这些东西...
很难想象我们以前疯狂学海的日子Orz
就这样在那边聊XD

刚好mable也找我...
说到PSP-ing...
话说,他只花了400++来买==
天啊...超便宜(哭~)
好像冷到~~~哈哈

这时山芋这边说到我们的真人照...
我不小心说溜嘴有夜夜的照片...(惨了,夜夜砍人了)
我就放他的脸当display pic(夜夜,原谅我的无知吧~XD)
过后我猛然想起自己没看过族长和山芋...
然后他们很勉强的给我看了==
过后我也被逼给他们看我的脸
(被讲了OTZ)
[我还被mable笑==]

这时...mable突然问:“你妈妈没骂你吗?这么夜了”
我不知道应该答什么
是“我没妈妈了”还是什么呢?
最后还是敷衍他几句...
突然间!我听到开门声...
糟糕了!!!!!姑姑醒来!
我不顾一切的关掉插头然后跳上床睡觉
姑姑进来...“假死啊你...每天玩到酱迟...”
不管他...
过后被姑姑拉进第2房睡觉...

今天12点多醒来(最迟3点半)
起来就跟姐姐拼“霹雳MIT”到现在,哈哈
不错的一部戏...==
偶明天还要去学校买书...头痛-ing

**我答应你~过了今晚,我不再熬夜了(话说,我要在学海倒数的啦!

**偶学校有三个华人8A噢~恭喜恭喜~(分明就是给我施加压力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