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发生太多事了…是家里…

当然….有好事,也有坏事….光是今天就有两件坏事了…(现在我还当着他们的面前写这些事=.=,因为他们都要睡着了…)

所谓的坏事,就是我摆丑脸(其实是没有拉)…家里有客,就是小姑姑和二姑来住,当然,少不了他们的孩子。小姑姑是来旅游的(新加坡人xD),带了他的孩子,如慧,添文还有凯文。二姑是吉打的,带了两个孩子(其他的不要来,不然死命被拉来的)。今天我发疯的关系就是……….

那时我在吃laksa(姑姑煮的,不错一下)那时凯文就走来后面,我就和平时一样的和她开玩笑,就是叫他fatpig(他有大肚腩,xD)。他竟然叫回我ahpon。如果平时我听到就没什么的,现在他当着全部人的脸叫我(大家知会在背后叫我),当然,我不会这么白痴去打他,我也不想打他….虽然很生气,可是我脸上还是笑着,因为我擅长穿面具….之后,我由于没事做,就想起刚才的事,越想越生气(这就是我每次都要很忙的==,因为我会乱乱想),进到房间,他们叫我,我跟他们说我现在在生气,不要惹我….(不给脸了)过后我就跑进房里锁起来,边听歌,听到“叶子”的时候,想起很多很多事情(太有空了),想起自己原来很讨人厌、为什么没有父母亲、想起自己有问题…越想越痛苦,就哭了起来,添文还躲在外面看我…我承认自己小气…添文以为他抢了我的电脑所以我不爽(我才没有这样小气!)之后小姑姑还问我是不是电脑的问题啊….没有人知道….我也不想他们知道….

第二件事就是十分钟前发生的事情,话说是二姑还有小姑姑的孩子之间的战争,非我事也!就是添文涂满了风油在他的手,然后进房间时,二姑的孩子都说他的风油很刺鼻,他又跑掉了,就这样,二姑的最小的孩子不知道做了什么(好像是说添文很臭)如慧就很很生气(因为他们说他的弟弟)。过后添文不知道是假哭还是真哭,二姑的孩子就一直说SORRY….我就说添文生气了,如慧说:“冤枉我弟弟,当然会哭”,二姐进来问谁要和他一起睡,如慧就很生气得跟他一起走,拿HAIRBAND时还大力拍桌子….

姑姑(三姑)就进来叫我不要爽爽给脸色,等下人家说没家教….HAIZ….才相聚一天,就发生那么多事情(小姑姑来几天了,二姑今天来)。明天不知道会怎样….天啊….希望我们和睦相处==不然我都要死了!难道就和二姑其中一个孩子说的一样(没来的):“亲戚,都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