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一大堆朋友出去meeting(老实说也不是meeting啦,要meet也可以在学校meet的,嘻嘻)我们就算是庆祝考试完毕这样咯…

这次的聚会是所有的中一学生必须出席的哦(当然,除了acid和莉娜)。可惜的是,3个人却某些原因不能出席,将将将~他们就是凯升、永升还有译博咯~~~凯升就是最可怜的啦,他因为出水痘不能来,之前还问我们为什么不能为了他而延迟(想得太美了吧?为了我还可以~)[大家:天啊~]永升听说是生病咯(感觉上是他妈妈不给他来~嘻嘻)。译博就不知道咯(其实她没来和来时没分别的)。

其实本来我没出席的,被他们严重性邀请我去,我才勉强答应他们(大家:自恋病又发作了==)。我跟我姑姑说了,他说去啦~不然整天在家里,会变闷蛋==。我怕遇见的事情,终于发生了…(大家:有没有这样严重???)

健智他们早早就去,我那时还在家上网(宅男?)。我问他们到了没有,他说他到一个小时多了(天!我们约好1点钟他竟然12点就去了?!),过后我就不踩他了(上网重要,xD)。过后他问我几点去,我就说1点,不早也不迟。结果他发回来:“maileh!早一点会死啊?”[*他还是老师的孩子哦==]。之后到了,竟然一大堆人在等我,还骂为什么那么迟(可怜的我)。Koading的同学还没来,我就和健安到guardian去走走。原来昨天acid的妈妈有去找他妈妈!可是我不想知道太多,就随便敷衍他两三句(够力的我)。

过后我们出去的时候竟然发现他们不见了!!!!我们就急匆匆的跑上pizzahut找他们,结果找不到。就打给他们(我还用建安的电话==因为我电话没钱了)[大家:借口,吝啬鬼~]原来他们在很里面很里面。我们又上去(里面的人看我们进进出出以为我们是疯子,xD)。人到齐后,多出两个位。(大家:有什么好提?)我们就等那个服务生来,结果整间pizzahut就听到我们的声音(我们出名乱的了)。大家在那边乱来乱去,要叫这个叫那个,我就负责收钱(大家:贪钱鬼)。拍照的时候我才发现其实我不用穿到很美的==,大家都穿得很普通(就像在家里穿那种==)。就只有几个人穿得很正式。可怕的事情来了,就是伟亮他们说这贵,那个贵,还说好过去皇冠吃云吞面。我直接骂他:“你不喜欢你现在可以下去,拿你的钱去吃你的云吞面,既然说要来了还计较那么多?高高兴兴不好吗?”他就没多说什么了(喂,我是因为他这样斤斤计较才说说他的)。

吃完后,有些人要去cc(computer center/cyber café)。我们这些乖孩子怎么会去那种人复杂的地方呢?(好乖哦~呵呵)我们就打算去the store走走(其实已经走到臭酸那种程度了==)。我,健智,健安,旭俞,janet,欣美和芷韵就到超级市场走走。我们去“叮叮”玩。当我和健智在玩舞者的时候(就是像跳舞机的,可是是用手的)。那边的管理员来跟我们说:“mesin ini guna jari ,bukan guna tangan ~jangan pukul mesin boleh?”(我们疯狂的打那个机器)。过后我们就跑掉了~我看到一间top up店,我就去进钱,结果拿了top up card忘记换钱==还向那个说100X对不起(好paiseh哦)

之后我们就跑回去pizzahut那边,欣美突然提议到宝记吃红豆冰。我还在那边看姐姐的男朋友。健智不着为什么那么慷慨,请全部人哦。。。欣美、芷韵还叫laksa(肚子是无底洞,xD)之后我们就回去pizzahut那边(乱跑来跑去的小孩子),我去买一支棒棒糖,结果给了钱忘了拿(大家:你是 uncle吗?)好好笑…过后就回家咯~~~~

这次好好玩哦~~~下个星期三又要去kfc(大家:你还真忙啊!),因为是佩佩的生日。健安刚才买了一只RM80的bearbear给他~

*秋明加下去:或许明年会办烧烤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