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好多东西还要做。。。小说、收拾书桌、爬楼梯......

小说,我已经给人讲,那个人对残剑说:“你不像其他人,很迟才给下一章的”walaoA!你当我死的啊?!我知道我是很懒惰啦,可是不要酱紫啦!(众人:骂得好!拍手!)

收拾书桌,我已经拖到两个月多了,从UPSR结束到现在,拖了又拖。。。我真不想收拾,我会敏感(姐:你不要找借口!以前又没看你这样?!)算咯,反正,一年我只收拾一次。。。嘻嘻

爬楼梯,这是死夜风叫我做的,我才不要,我没有心情,暴风雨都要来了。。。你再吵我就死,反正你都很有空的。。。不如把你玩on9 game的时间来爬~嘻嘻(奸嘞?嘻嘻)

这些事情,我不要做啦!因为我在“拼”一个老game。。。还好有蓝月的帮助,不然靠那70%+30%日文的网络功略,我就算玩到明年也不能打完。。。

明年。。。我读什么学校都还不知道,因为政府派(我的妈呀!我只要dato syed 啦!)我姐说:“dato syed 从去年开始就以考试来分班”(我姐厉害吧?嘻嘻,她是那边的学生啦!)这样很不公平耶,不能跟UPSR的成绩吗?我姐又说:“因为第一班的学生要学德文,如果你F2的时候插下去,那你考试的时候能过吗?给我的话,我甘愿选第二班,那个死老师都不知道在教什么鬼东西,爽就进班,不爽就没进班,叫他死早一点啦!”哇。。。(其实华人只能在第1班和第3班罢了,其它都是马来人的班,然后我们把第3班说成第2班)我姐继续说:“如果你要翻身,只能等到PMR咯”哇老A!那我不是要读书了?!信好像是要寄来了,妈呀!我才放假没到几天。。。甘愿做巴士去读DERMA(也是要考试,只收7A学生,过后有意申请的要去考试,pass的才能去那边读)虽然在DERMA读的话压力会很大,可是。。。我不要学德文,我也不要进第2班。。。干脆。。。不读书好了。。。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