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距离上一次给朋友寄贺年卡,到底是多久前的事情了。

毕业后时间流逝的速度比以往还要快,赖在床上或是出去见见朋友日子就过了。还来不及恐惧,错愕就已经滋长在每一个生命的缝隙。距离年初一,都已经是两个星期的事情了。

这些多久及多长,我真的无法计算它们。

*

这新年的两个星期过得还不错,至少一直都很开心。

除夕夜吃完团圆饭后到附近的庙宇等烟花。原以为今年还是一个人,结果同桌随他哥哥一同过来,于是我们两个人就很落寞的看了十五分钟的烟花。过了上学的日子,好像也没什么话能跟同座说,两人就保持沉默的看烟花。想不起以前上课时跟他说了什么来,多半是乱七八糟的花痴话或是一起研究要怎样毁灭世界。想了想也对,以前都是我在说,我说了同座也只会嗯啊;我不说的时候,我都是在睡觉,不然就是抄功课。(啊好想念跟你们一起上课的日子诶)

烟花其实来来去去都一样。姐姐叫我站远些不然烟花待会儿射歪我脸就没了,我说我站那儿都站好几年了都没事。结果今年真的烟花横射了往我和同座那一个方向射去。幸亏有人帮我们顶了否则我俩应该毁容了(喂

年初一很迟才醒来,跟家人一起去祈福拜拜后大家各自都有自己的活动。我的活动就是在家睡午觉诶。没办法最近无法熬夜否则容易疲累。然后很突然的约几个朋友出来见面。结果到最后就去子伟的家。其实去那里聚聚也蛮开心的,几个人一起聊天玩闹到半夜。可是子伟要赌博没有空鸟我们,结果我齐晟宏政思洁抒琦伟乐就在那里拿别人的电话乱乱po status然后玩到很疯。

2

玩到半夜跟子伟说掰掰后我们就去KFC吃宵夜无端端拿到多一个burger :D (无视我的头发 lol)

年初二还是很迟醒。

跟姐姐们到娘家(?)拜年。三姐开车我们都战战兢兢。然后到三个地方拜年。跟表姐表哥们一起吃东西聊天,虽然大多我都是沉默的,毕竟我跟他们的年龄还算有点距离。只是他们一直追问我几时要带女朋友回去我很纳闷。

3

跟阿姨还有表姐表哥表妹们 :D

之后赶回去家里因为二姑已经到家里拜年。嗯这次某个表姐因工作没办法过来,于是就少掉了一个人。其实也没什么聊到天大家都大了不会像以前在一起打闹了啊,只是静静的坐在客厅看戏。嗯。

4

我是摄影师啦 :D

然后就赶过去婉玮家。嗯我开车,很紧张因为姐姐在旁边监督者然后很压力。去 Tea Garden 买饮料给姐姐等了很久结果有顾客向在做工的朋友发飙。然后去婉玮那里时虽然路程很短很短可是频频犯错一直被骂,怕死我了。好不容易才到那里诶。在婉玮家也没干嘛,看大家聚赌然后我就偶尔跟旁边的人聊聊天。

5

那晚真的很多人。

之后跟齐晟嘉俊跟杏湉佩佩俊业一起吃宵夜。嗯可能俊业第一次跟我同桌吃东西所以很羞涩一直没说话搞得我也很尴尬不过没关系啦他绑牙后变得很可爱哈哈(没有关系!!)

谢谢那晚嘉俊送我回家 LOL

初三睡到下午然后跟一群很hiao的人出去。荞杏父母很热情的邀我们到他家吃火锅然后我们几个也不客气的跑过去了。齐晟艺宁艳玫琪洁我就这样跑到那里吃火锅。

6

太多吃不完 LOL

然后跑去玫玫家拜年。过后又跑去艺宁家拜年。第一次吃到煎鸡蛋年糕(应该是叫这样?)。卖相很普通可是很好吃,虽然我不是很习惯这样吃哈哈哈。我们就这样一家一家去吃到很饱。然后齐晟和琪洁有事要先离开然后剩下我们几个挤大肥的车去 Tea Garden。在那里无所事事的自拍聊天。

7

Iphone 5 拍出来的真的很好看 :DDDD (嗨陈猪美你的眼睛看对地方吗?)

年初四继续去拜年因为昨天来不及去完大家的家。然后先去齐晟家集合(?)。在那里吹风风很大看某肥在plkn的日记哈哈哈。然后过去我家吃午餐。休息一下就去吃甜点。

8

在 Yogking 也要自拍一下。

吃完甜点洗完照片就跑去陈欣美的家(他已经等一年了哈哈哈)。然后吃pasembor的时候不知道是吃到什么东西的什么东西天呐我不要再回忆那个东西真的好恶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天呐我要疯掉了。然后去人家的家吃掉人家的饼干我们真的是所向无敌pun........

9

一人一张照片留念 :)

然后跟俊殷斯宜婉琦有约所以从欣美家赶去加央回家来不及换好衣服就要跑上车真的很落魄结果下车去到那里还被斯宜他们误认我是一个拉拉我真的好委屈。

跟他们三个一起聊天玩牌然后偶尔林斯韵乱入然后他们捉着杏湉问长问短哈哈。然后时间差不多就散场。我们要拍照时某人姐姐(啊你一定要认)一直乱入说是那里有个位置给他哈哈哈哈笑得没办法自拍。

10

你看是哪个美女乱入哈哈哈(请自动无视掉那个鸟王弄的东西)

年初五是情人节。

单身的我突然很想唱歌就在FB假假说一下,结果斯宜他们刚好要去唱歌pun然后就顺利过来载我。结果三个单身加一个乱入就去唱歌了(哼有一个人去庆祝了!)

唱歌很好玩发现肥的人真的唱功一流(啊我绝对不是在说斯宜!!!!),没有啦她唱歌真的很强,我们三个很弱的每次被他盖去可是很喜欢听他唱歌。然后婉琦就一直很cartoon的在唱歌,柔仪一直点广东歌来唱吓到我哈哈哈。唱完就一起吃晚餐哟。

11

我比他们可爱吧 :3

年初六是学记队新春。

一大清早八点没到就去巴士站搭巴士去吉打因为要带吉北的学记去槟城。昏睡中也滚到了槟城。嗯小学记应该是不习惯走路所以走路很慢而且过马路也是很慢pun不过这批有给我带过所以比较有纪律我很喜欢。嗯因为我很讨厌过马路慢慢的人我会很想飞脚过去 LOL

我走路应该是不是非一般的快他们有些落在后头,不过我也没在理因为很热走慢慢我会溶掉,自然就变成一条线。其实按照我走路的速度不到十分钟就可以走到报馆了 :DDD

到报馆后跟智尊哲慧祥哥聊天下然后欣美艺宁他们也到。齐晟就在码头遇到他了可是他要带学记。其他的人也陆陆续续到了,比如说惠晶啊亦韵啊靖雯啊朝良啊。我们几个已经开始变老的就聚在一起哈哈。他们外出的时候我就先去回去整理书包一下结果等巴士等到我快崩溃了。

重点是那群家伙趁我回去时拍了很多照片!!!!!!!!!!

我回去见他们时已经累得快崩溃了我。结果他们很优先的在那里喝Chatime呜呜呜。我们遇到alice然后一起跑去找郑翊。跟郑翊聊到不知道时间健鸣beh dong要回哈哈哈。(btw他跟alice真的很配 LOL)

12

那天回去的二十五届,少掉带队的齐晟和做工的郑翊。(Opppss我故意漏掉ChinWorm)

健鸣和韵宜两个故意两个人一起走嘿嘿。我们就一起吃晚餐哦然后准备去看电影哈哈。我们几个就ready然后叫健鸣准备开车哈哈哈。因为茹薏说怕爱睡所以叫我开车,可是我都不熟悉所以就叫健鸣,结果他很英勇的冲上去gurney的parking太令人佩服了。我们这辆车由安蒂拉拉开然后顺便去载郑翊。林亦韵就跟着李晋扬。

13

好像第一次看电影那样high LOL (晋扬的表情很经典!!!!)

戏没有很好笑可是茹薏阿姨一直笑,可是那个吃草那个真的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看完戏就去吃宵夜结果遇到造心厂的朋友哈哈非常非常尴尬因为之前有找我去帮忙庙会结果我推掉然后上次说要去聚会结果临时不能去。赶紧吃完宵夜就跑回去报馆。

那些小家伙还没睡觉不知道睡不小心踩到谁。

我们一行人不顾主席和副主席反对就这样跑下去睡觉实在是一群很坏的人对不起当时我们失去理智了。然后我们在礼堂睡,很冷可是没有人起来关冷气,结果我一直睡睡醒醒最后爬起来关冷气。最后大家醒来了他们都没醒,可是我们已经没办法睡了,不小心(?)把他们吵醒后就跟智尊挤同一个睡袋(天呐他是一个很厉害睡的副主席,有学到我 LOL)

嗯就是年初七了。

过后韶恩和Felicia过来,跑上来叫我醒哈哈。结果那时报馆楼上都是我们二十五届的人(除了安蒂拉拉?)。过后嘉洁也过来了,我们全部一起过去吃早餐然后聊天下。

今年跟去年一样有幸运抽奖。

真的像齐伟说的那样,我们从下面坐到上面,再从上面坐回下面(哦好想念齐伟哈哈哈哈)。过后团康也没下去跳,一直在那里拍照拍照拍照拍照。然后大家就赶着散了。二十五届有一起拍照哦可是还是少了你们几个。 :3

跑去齐晟那里冲凉很多过程skip skip skip 走路很远幸亏我还记得去年跟渝恬一起走路去古迹区的那条路线可是进到古迹区又迷路过程 skip skip skip

去到那里人潮好像很少东西好像也是很少乱乱兜下雨很大遇到玮颐晋扬然后走散然后下雨很大。然后遇到星洲的摊子say hi 然后快点走开 lol 结果遇到祥哥跟他哈拉两句然后继续走走逛逛。不知道哪位眼尖的家伙看到某条小巷后面是卖东西吃结果我们跑去然后某个奥特曼姐姐很yeng的搬十多张椅子来 mai siao siao 看他人小小竟然这样强。

14

吃饭也要拍照的年代(可怜的电话主人没得如镜 lol )

然后先去看造心厂的戏,跟他们的角色拍照拍照然后看戏。过后又去看路人甲的戏顺便路过去玩竹子舞。遇见二十六届的小家伙们然后又是say hi 然后散掉。本来要去看白蛇的结果太迟了。跟玮颐回家哦我们跑去吃布丁,路过姓李桥跑进去然后很漂亮很漂亮。oh gosh 走去五条路时发生了很严重的事情就是妈的我跟人家撞衣而且那个人(安格?)还跟我擦肩而过咧我快大崩溃了我。

15

谢谢玮姨的布丁哦很好吃不好意思啊 :3 到美里要想我们哦 :DDD

从五条路走路回去time square。我觉得我的腿现在很强踢人一定会飞。路过看到卖汤圆我跟hiao po就买了。然后他们坐车的去买宵夜。(oh no我还没有还钱kok)

我们几个欣美渝恬琪洁靖雯亦韵就坐着吃宵夜聊天然后齐晟一直很想赌博没有人采他结果他emo跑去要睡觉。聊了很多一大堆的有的没的。然后就去睡觉了。

16

跟hiao po一起吃汤圆 <3

全部人挤一间房间结果我跟琪洁睡觉把齐晟和亦韵逼去死角对不起对不起哈哈哈我们两个真的睡相很糟。齐

年初九,晟很早就起来了(是个好男人)。我们赖床到十二点拖拖拉拉下去吃午餐送走吉中的他们就跑去gurney结果被小学记放飞机气死人哦算了我们就坐在chatime废话一番然后去吃晚餐。

然后我就回去jelutong了。

隔天年初十,我独自一人去 sunshine square 面试工作。其实还okay就只是填表格等等然后我又一个回去komtar。路途真的很远,乘客上上下下,我姿势一直维持不变的站着。习惯了一个人搭巴士,似乎已经不觉得什么了,甚至甚至是毫无感觉。

去meet 齐晟欣美艳玫琪洁,然后一起去KDU还有一间记不起名字的学院问升学的东西。很喜欢KDU的感觉哈哈。然后回去拿我漏掉的毛巾衣服就走路回去 1st avenue 看电影。一个人。旁边是温馨的一家人。《我爱香港2013》浪费了我的十三块我好伤心。一个人看电影原来是这么样的感觉。就这样。

再一天我就滚回去玻璃市了。在玻璃市厮混了几天。中间有开车跟欣美去找林芷猪然后一起午餐(哦你们应该懂得说我们的午餐一天要吃三次哈哈哈哈)。吃到快呕了然后开车送欣美回去。荣幸咧成为我第一个载的人。还说的那么悲惨哼哼哼。你载的第一个人不是我咧还敢说。(哦desern oppa载的是我,艺宁和玫玫的也一定要是我 LOL )

昨天找了佩佩杏湉柔嫣嘉俊嘉玲齐晟一起午餐,也是没重点的聊天聊天然后齐晟回去做工。然后去 Tea Garden 聊天下,玩骗牌玩到很high哈哈哈哈下次还要玩这个game真的很好玩 :3 之后送柔嫣回家他好像很紧张pun 哈哈。

嗯已经可以自己一个人开车了,感觉很好。

哦对了,明天就要做工了,或许会有一段时间懒惰更新,不过应该会先上来说一说工作的生活。其实很期待,现在有点脑晕晕担心明天睡不醒。祝我开工大吉。

也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

*

今晚,我感觉与世界,又有一段距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