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为我不会舍不得我的十七。

2012

三百六十六天,最终走过了我的中学时期,然后就得赶紧离开了。

一月

@ 星洲新春庙会
@ 姓周桥观日出
@ 玻璃市学记新春聚会
@ 校内月月赛跑
@ 华文学会迎新会
@ 林芷猪庆生
@ 农历新年H咖拜年团

二月

@ 《学记乐龙龙》学记新春活动
@ 姐姐生日烧烤会

三月

@ 校内年初考试
@ 《飞一般学记》学记联谊会活动

四月

@ H咖聚会
@ 全玻华语辩论赛
@ 星洲玻璃市嘉年华
@ 校内年中考试

五月

@ 校内年中考试
@ 护法行 2012
@ Mighty Minds 2012
@ 黑黑庆生

六月

@ 全国中学辩论赛
@ 《势在必行》学记联谊会活动
@ 《PMPS》学记全国营

七月

@ 培训营工委会议

八月

@ 预考
@ 《学·还记得》学记中秋活动
@ 培训营工委会议

九月

@ 预考
@ 半夜聚会
@ 同学聚会

十月

@ 生日
@ 驾照讲座
@ 中学毕业礼

十一月

@ 考生祈福会
@ YTSP聚会
@ 大考

十二月

@ 大考
@ 玻璃市学记培训营前聚会
@ 靖雯庆生 + 聚会
@ 戏剧营会议
@ 古迹区一日游
@ 培训营集训
@ 第27届槟吉玻北霹雳区学记队培训营
@ 第十九届联谊会 · 风云大会
@ 《开张大吉》戏剧营
@ 国家公园之旅
@ 跨年倒数聚会 + 琪洁庆生

*

2012 年的展望完成了一部分,今年的新展望依然没什么变化:-

1) 全家一切平安、顺利。
2) 大考成绩优异。
3) 长高5cm !!! (这一年完全都没有什么改变)
4) 读完小说、多阅读。
5) 在农历新年以前考到驾照。
6) 背包旅行。
7) 打工赚钱。
8) 买一部相机。
9) 谈一场恋爱。
10) 要比今年还要快乐。

:)

*

又一年了。

回望这一年,年初的时候我还以为自己会很抗拒这一年,后来却也习惯了。忙忙碌碌也就这样过了一年。一直都在考卷啊课本啊考试啊里兜兜转转,时间就一直飞逝。我从中四结束开始就渐渐意识到时间消逝的速度,却无法好好的珍惜每一寸时光。以前常告诉自己,或许明天张开眼就已经考完大考了。确实,我现在的每一天,都是已经考完大考的一天。再累再辛苦都已经过去了。

前半年忙着处理学记队里大大小小的事务,另一面又需要搞好学业,所以整个人身心疲累。后半年决定把心放在学业,可有点太迟了。忙着备考那段的日子算是苦涩又带点甜。偶尔念书念得累了,隔天就没去上课,呆在家里休息。到学校跟同学聊聊天,然后写些卷子什么的,看似歇意,但其实挺压力的生活。

因为大考的缘故,活动少了许多,但却常跟朋友出去聚会聊天。这样简简单单的生活其实也是挺享受的。放假开始就开始继续回忙碌的行程,忙了几乎三个星期。先是跟渝恬一起在槟城游走,然后培训营及戏剧营结束后就赶到彭亨国家公园。其实很想写这两篇的日记,但一直抽不出时间认真去回想。我一直很怕自己没记录这些事情,然后这些很快乐回忆就被封在二零一二里头了。

关于学记队,我已正式卸任了(我现在已经是顾问了哈)。辛苦又快乐一年。从学记升为工委,过程艰辛又难以接受。筹备活动时一直遇到瓶颈,一直很想放弃,一直出现争执,而我们都走过了。终于我们都捱过最辛苦的一年,虽然我们之间有人包括我尝试逃避了、闪躲了、放弃了。我真的很谢谢你们每一位,无论是联谊会还是工委。

十七岁总算变得比较成熟。待人处事方面跟以往也有了差别,虽然变化不大,但也是成长了。或许是看到了太多事情,不得不好好保护自己。也因如此,变得更害怕与外人接触。

我很眷恋十六岁的唯美,但十七岁是我学习最多的一年。

*

希望明年会是一个美好的一年,你们亦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