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也许很久以后会忘了自己曾经很喜欢收信。

考完试的某一天想要把这几年还记得的事情写起来,然后寄给十年后的自己。说不定那时已经记不起自己曾是怎么样的一个人、或是经历过什么事情了。我们拥有的自愈能力会帮我们把一些伤心的事情删去。

而紧捉着过去不放的,仍是我们自己。

*

距离考试结束还有三个星期。

这几天都尝试很努力的把一些试卷写完或是把书念完,可是好几个小时过了似乎都没有太大的进展。这实在是令我非常懊恼。原以为已经腾出比较多的时间念书,可是还是会分心去做别的事情。实在是一个没有专注力的人。

早上去上课,回家就睡觉,傍晚起身开始温习到深夜再继续睡觉。日夜颠倒也无所谓了,习惯就好。这样的日子在撑多几个星期就没了。毕业后想回到这种生活都没办法了。

今早学校有课,今天是请一些出题老师来学校“分享”。嗯历史的确是分享得很多,似乎都会出,哈。数学只是做练习。那时因为睡眠不足所以脑袋有点眩晕,结果我就在那边猛按计算机然后碎碎念说后悔来上课。结果第一副校长走过来然后突然捉着我的手跟我说了一大堆有的没的。

“Finally you are here !”

这是他看到我的第一句。应该是太长翘课,所以学校老师都会记得我。昨天下午有英文课我们全部也没过去,不过她就只会记得我没去。所以她就说:“Yesterday I didn't see you in the English class”。结果我一脸尴尬地看着她。后来她又说:“ But nevermind lah you can write good English”。我跟他傻笑就假装继续做练习。

以前中四她教我英文的时候也是很喜欢一边跟说话一边摸我。然后大家就说我分数会拿比较高是因为每次都给她摸。最好是这样啦这样我就会给她摸到我拿一百分了哈哈。

不过中午午休两个小时的时候我们全部人吃完午餐就直接回家了,没有人想去上化学的课。原本我打算留在那里继续上课,可是越来越困。加上大家都决定回家,所以我也离开了。健鸣就约我到图书馆去念书。反正回家也是睡觉,所以我就去图书馆温习了。

以前中三的时候经常一个人去图书馆读书。不过现在人很多,甚至我觉得我家里会比较清静。健鸣三点多就离开了,后来还仁俊大肥 Tim 他们也过来图书馆。健鸣离开后下了一场大雨,雨停不久后我就离开了。嗯差不多四点多吧。顺便去买齐晟说很好吃的waffle。(真的很好吃诶下次我还要去买来吃哈哈)

感觉还有很多书还没念完可是突然想写部落格。就这样。

*

“你们还现在会去看他的生活动态吗?”

每个人或许都曾有这经历,习惯打开网页就检查一些人的动态。而这“一些人”,多少在你心中有些分量。或是你喜欢的、或是你讨厌的、或是你关心的。然而对方并不晓得你的存在。

这是只是一种病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