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20925_162157

想保存或是收藏起来留念的东西,会因为被遗忘而慢慢淡去。

我常把一些琐碎的物品收起来,藏在一个可能会被我忘却的地方。直到有天我发现的时候,就能重温当时的情景及快乐。那日从书中寻获这张收据,但墨迹淡化,而一切遥遥远去。

记忆最终无迹可寻。

*

很享受近期的生活。

每天温习功课、做练习。累的时候就去躺一趟,偶尔呆在电脑或电视前看戏。这样的日子也算是挺惬意的。并没有太紧绷,也没有太轻松。

昨天跟一群朋友去游泳。要不是某个幼稚鬼硬拉着我去,我想我也懒得出门了(而且还有顺风车搭哈)。后来才发现我们几个都是小学同学,后来一起升上同一所中学。但在中学这几年我并没有跟他们太好,中二分班后便形同陌路。

我有我认识的新朋友,他们有属于原本自己的圈子。这几年来除了学校同学一起出去聚餐以外,我都没有跟他们几个一同出去过。他们那几个男生其实很简单,而我太复杂。我变得太多,而他们依旧是以前的他们。

大姐把月饼送回来后就回去槟城了。三姐也开课了。她们各自买了一大堆东西回来给我。可是长大了,我发现我跟她们之间夹杂着越来越多的东西。我们越来越少对话,也少了很多沟通。似乎变得有点陌生了。

但又有谁能在这世俗中一成不变呢。

*

十月七日快到了。

如果不介意的话,给我写封信吧。比起收到礼物,我会更期待收到信。这种快节奏的科技时代里,等待变成了一种乐趣。上中学收偶尔会收到一些书信,其中有与学记队干姐来往的书信及稿费单。所有的信件我都完好的收藏起来,偶尔就拿起来看一看。今年的信件特别的少,所以希望这个日子能收到朋友的信。(其实只是想假借生日名义来收集信件,哈哈)

写什么都好。我们相遇的经过、讨厌我的性格、一起经历过的事情。讨厌我的话,也可以在一张纸上写满脏话然后寄给我,哈哈。简简单单的信件已经能让我开心一整天了。

『 54 , LORONG SERI SATU , TAMAN UTARA JEJAWI , 02600 ARAU , PERLIS.』

*

我还以为能赶在中秋节前祝福大家,但还是迟了。

没关系。

中秋节快乐。天天都要快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