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20829_002034

咖啡淡了就该换一杯。虽然偶尔会怀念那味道,但变淡了味道终究是不一样了。

*

印象中我并不太爱跟人家提起小时候的故事。给你说说我以前的故事吧。

我从小就是一个没耐心的孩子。曾经上过钢琴课,后来因为需要每个星期去上课所以还没通过第一级考试就放弃了。也曾经学过游泳,但还没学会就闹着不学。后来钢琴终究是学不会了,而游泳也后来没坚持慢慢遗忘那些最简单的步骤。

长大后有些许后悔。若当初坚持学钢琴的话,说不定我也考到第五级第六级。而游泳,或许也可以代表玻璃市参赛了(因为很少人会去参赛)。但我知道这些不过是放弃后的空想而已,不会因为突然哪天很后悔就让我回到七八年前去改变决定。

去年也曾经一度筹备得很累。当时很消极的告诉了某个朋友说我想离开,因为做不下去了。当时他二话不说的就骂了我。说什么这种气话对他那种外人说就好,别因为一时冲动去做决定。最后我选择留下。

而这一次毅然离开只是因为已经沉淀及冷静。

这情况就好象放弃学习钢琴和游泳那样。我可能会后悔,但我从来都不会觉得那决定是错的。毕竟过了七八年,我还是好好的。它们都没有在我生活上起了太大的变化。而太多未来及可能的预想,只是一种我们令自己难过的想法。

是的,我变化很多,长大得很快。但我最终还是那一个固执的我。

*

过去一星期发生了太多事情,心情一直无法平复。

家里发生了些事情,自己也有些事情需要处理,于是无法赴约。那种感觉很难受。答应了却临时爽约,感觉很不好受。但那一阵子发生了太多事情。所以不得不让自己好好冷静下来。真的太多事情了。

预考剩下最后一科生物。怎么都觉得我们预考结束的那一天遥遥无期。对这一次的预考并没有太多的信心,像是化学已经让我对自己失望。失望的是一些简单的问题我都无法记得,明明都是教过的习题我也没办法回答。

唯一感到意外的是道德拿到一百。其实当时听说学校有人拿一百和九十九的时候根本没想过会是自己。毕竟考卷真的很难,而且我没想到我没信心的答案都是对的,这才是令我感到惊讶的。从小到大都没拿过一百,数学再容易也只会拿九十九,没想到在中学最后一年才有办法拿到,开心是一定的。

还有一段时间就大考了。这段时间内要好好调正自己的生活,除了定时温习做练习以外,还需要早睡早起。目前目标是每个星期找一天去游泳(问题是懒惰去买泳装哈哈哈)。希望能办得到,哈。

希望接下来一切顺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