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7000 1046

再累也结束了联谊会第三个活动了。

从吉隆坡到槟城的路途都无法好好入眠,而且巴士也卡在长龙中(听欣美说当时大道有六车连环撞!),所以整个人非常的不舒服。所幸到了槟城有艳铌来接我们过去报馆,无需拖着大行李像疯子那样从光大走去报馆。

解决晚餐后就开会了。

当时人数很少,去到的时候气氛也挺僵的。会议后和艳铌在沙发那里聊聊。当时头很重一整个人就是很不舒服。会想起去年从佛学营赶来槟城的时候亦是如此,结果团康营第二天就直接病倒了。接下来是逃不过的会议。

不小心罗哩叭嗦的讨论了太久结果搞得他们几个都很夜睡。那时已经很迟了,大家还在嬉闹,而我已经准备好睡觉。因为担心大家状态不佳所以就到会议室去骂人。结果第二天最迟醒的是我,实在是抱歉。毕竟大家醒来准备就绪了我还在裹在睡袋里。

八点醒来帮嘉洁开门。再一次醒来的时候报馆已经有许多记者,惊吓之余赶快洗刷然后去吃午餐。距离上一次在那里吃午餐,是年头的事情了。真的好快。

后来峻佑过来看看,也不声不响的就走人了。

有些什么活动我也忘了。这次活动因为辩论所以事前筹备都交给艺宁去监督,开会时我也不在场,所以太多东西都捉不到。策划表演都有在看整个情况,其实是有点小担心的。

跑站游戏时看到大家玩得还蛮开心的。游戏对我来说都很新鲜啊,呵呵。最搞笑的是拍MV那站,去年的新春也有这个游戏,当时是拍新年MV。说到MV啊,《天使》这首歌完全被郑翊扭曲掉了。你就是我的天使.......哈哈。

那晚看他们准备全国营的表演,实际上也没太多在管,毕竟是他们的表演,应该交由他们来策划。当然,由于是代表着槟吉玻北霹雳,必要时还是需要跳出来说几句。不过情况也是如此。

那晚开会后过去对面的店吃宵夜,结果遇到怪叔叔。其实当时只有我一个男生,然后那个Uncle一直叫我过去,若不是他们全部阻止我,我想我真的会走过去。对不起啊因为我害到大家受到惊吓。其实到现在我还不懂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不过想想下那个uncle真的很像有病的。呃,也不是第一次在槟城遇到怪叔叔了。

那晚回去后其实整个情绪很乱,睡袋又被琪洁抢走了,结果坐在会议室慌神了很久。

那时伟杰就突然问我:“为什么没有叫我下去?”。当时听到的时候挺搞笑的,我忍不住当场笑出来。好啦其实我是忘了伟杰伟明都是跆拳道的,不然我们也不会叫190下去结果什么事情都没有。

第二天蛮早醒的。(如果跟着我的标准啦,哈哈)

当时槟岛的学记已经过来了。很多老学记回来了,培根颖仪美满福炎佩仪他们。渝恬则是昨晚把渝恬载过来。策划表演时情绪很高昂,表演虽然很老梗不过倒是有一群工委很搞笑。那个一群自杀的家伙当中大喊我怕蛇的艾慧,还有被我们逼着把钰佳变不见的政宇。

虽然表演很搞笑很开心,但是对于小学们处事和办事的态度还有些不满。嗯,要说的那天已经说了。只是这次真的令我们几个有些许失望。毕竟三月活动的时候我曾经看过他们的能力极限,所以对这次抱着很大的希望。

这策划表演实际上是我在佛学营玩过的游戏,当时50多个人里都是属于冷静慢热的玻璃市人,但是最后办出来的活动远比学记队这次的好。当时也在更短资源更少的时间里办出一个活动。也许是我太高估我们学记自己本身的能力,是时候该检讨及改进了。

那时还帮纤维庆祝生日,结果用了以前的老招把他弄哭。其实我看到他哭心里有满足感,又很愧疚,哈哈。然后我并不知道原来槟城的蛋糕那么便宜!

最后的最后,感谢帮忙及筹备这次活动的工委,特别是郑翊。毕竟这次活动就直接丢给郑翊去打理,所以考试期里他也要跟我通电话讨论活动。也谢谢其他在这种煎熬时间不顾一起跑过来帮忙的25届学记,感谢你们的出现。10个工委对50个学记,其实也算不错了诶,哈哈。也谢谢艳铌回来给了许多意见,帮了我们许多。

这次活动的感觉淡淡的,却又很难忘。呵。

*

1

我不明白为什么每一次活动的摄影都很喜欢把我的睡相拍起来。

2

看就知道是谁的杰作了哈哈。

3

活动结束了就很轻松(本来大家也很轻松啦LOL)

4

我的干姐和我、艺宁的干姐和她。同一个家族的 :DD

5

大合照 :)
創作者介紹

【禾火-日月】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