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Cam_1338367780456

行李已经准备好,随时可以离开。

今晚过去 PJ ,后天就是全中辩了。这一个星期已经尽力了。结束后就会回到槟城,六月活动结束后将随大家一同到东海岸去。这样的行程表真的挤不出一点时间来让我担心什么,可是内心却有些东西停留着。我的确是一个过度忧患的人。

七点的火车或许已经在火车站守候。

最后一次搭火车,应该是小学三年级的时候吧。那时妈妈带着我和三姐出走去。我也忘了去过了那里、或是做了什么事情,只能依稀记得有这么一回事。要不是看见姐姐钱包里的那一张合照,我想我也会随着时间淡忘这件事。中学的附近是火车站,所以这五年来都常听到火车经过的声音。但听了那么多次怎么都唤不起那些回忆。她曾经说过她离开后或许火车另一端的天桥还不会建好。如今我每一次路过天桥,都会想起她载着我对我说的那句话。纵使火车经过多少回,终究不会把过去的记忆载回来了。

为什么有些人离开了许久但仍然抹不去。

*

希望一切顺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