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五月。

好快。我还停留在三月与四月的罅隙里。结果四月就这样毫无预警的被终止了。

Come what may.

*

在考场里闭上眼睛就会想起你们。

我也忘了如何当时如何去酝酿勇气与你们一起来回两州。那些经历一直存放在心底,只是有些混乱。有几次是与你们其中一两位结伴过去,都是属于各自独特的回忆。我忘了是究竟哪一次我们穿着睡衣游走在槟城的夜里,不过那也不太重要了。可现在,我们应该没有什么理由再这样放任自己。多希望还有那些勇气和机会。

我们都知道的,我们都回不去了。

*

『我越来越无法跟你沟通了。』她说。

我已经不会再像以前那样继续争执下去。既然你们每一个都如此认为,我也没有必要太过激动的去反驳。人与人之间的相处原本就是一个极度需要耐性的学问。面对我这种固执且自尊心过强的人,最好的相处方式就是不要跟我太亲近,即使你是我的家人或是好友。

请你们真的不要奢求从我身上得到一丝安慰。

*

结果医生也无法评断出我究竟是什么问题。

终于决定想要在放假找一天到医院去做体检。有个同学近期一直流鼻血,他笑着告诉我他患上了脑癌。曾经我也不断幻想自己是否患上了什么绝症,会突然这样死去。最后还是活得好好的。在实习的圣维似乎有很多感触,我也感受到了。面对死亡我们是多么的脆弱。

活着就是最大的奢侈。

*

549682_10150796815136955_302073166954_11663399_1553889296_n

*

我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