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9-22-04-11

这是一个家。

当初懵懂的时候我们背着这一个信念一直这样走下去。走了好久好久才知道这都只是假象。太多时候我们太贪心。把太多琐碎的事务抱得太紧,我们最终失去了原本的自己。

终于有一天我们不再执着于欺骗自己这是一个家,接受它是一个平凡无奇的夹。

*

嘉年华结束后的第四天。

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这一次的嘉年华似乎对大家的冲击似乎并不太大,过了就过了。笑过了闹过了吵过了然后什么都没有了。各自又沿着轨迹走回原本的生活里,仿佛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似的。

嘉年华前一天一如往常的提前去准备。告诉嘉俊需要三点到结果我将近四点才到,哈。实际上补习完后我回家冲凉吃饭拖了点时间,毕竟来回路程都花了将近半小时(想了想也挺久的)。后来过去群益之前弯去载奕航,因为不忍心让他一个人晒太阳走去那里。

结果在过去的路途中不小心把别人的车镜撞歪了。算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去到那里帮洁盈洁当了模特儿(听说后来刊登在报纸很大张,哈哈),之后就搬桌子吊布条等等。也就这样不知所谓的忙到傍晚。

将近六点的时候雨势变得很大,嘉俊还是赶回来看看有什么需要帮忙。离开家里前我答应说会在七点前回家,实际上却收拾好衣服了。后来家人致电来的时候我说跟学记们一起过夜了。心里其实挺挣扎的,不知为何总觉得很愧疚。一直想这一个问题想得太入神,结果大家都以为我心情不好。呃,其实我的脸应该没有很黑吧。

那天出现了一大堆完美主义者,除了两个处女以外还有一个患有严重洁癖的完美主义者...

20120414191223

他一直很执着的要把那个工委卡剪到平平。

后来有一段时间放空好久。之后才发现有一大堆海报还没挂完。挂到几乎没有地方挂就把剩下的藏起来,哈哈。对于挂星洲日报的海报很有很深的感触。因为以前在丽泽的时候被怀慈笑我矮,然后后来的嘉年华我就用这个当借口不挂海报了,哈哈哈。

20120414194034

东西弄得七七八八的时候已经又饿又累,我旁边那个快变干尸了。

十二点后,欣美伊婉奕航先回去伊婉家,剩下我们几个在那里。在这之前我们几个都不知道究竟10年时采欣和艳玫为什么会忙到11点多,现在都明白了。慎哥把小学记们带去民宿后艺宁也回了。那时静欣帮我按摩,还真的有两下的。后来渝恬教我弹吉他。打从心底的佩服会弹吉他的人,因为真的很不容易手指要很快。

过去民宿后整个人累到不行。

20120415022848

忘了带隐形眼镜盒,所以只好跟静欣挤。

那个民俗很大很大,以后有聚会可以在那里办,哈哈。那晚将近三点才睡。跟静欣齐晟渝恬峻佑同一间房,然后被峻佑的打鼾声吵醒 LOL (那时超想把他踢下床)

第二天成为最迟醒的那一位(OK他们习惯了)

吃完早餐一起过去群益,当时所有学记跟朋友都到齐了。分完岗位后也混混沌沌的开始忙碌起来。一整天都在巡场,好像什么都没有做到那样,空荡荡的。人潮越来越多,我却发现自己越来越孤独。那种感觉很奇怪,突然在人群里失落起来。

到后台去帮忙的时候脑袋一片空白。其实我并非那么讨厌后台,只是当时一个人坐在那里等待时间的到来,有点慌。那里只听见某某人在致词,却什么都看不见,甚至看不见外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像是当时帮忙戏剧比赛时的感觉,所有事情就那么突然的结束了。

我总该学习如何适应这种恐慌的。

后来继续工作。拼命把饼干送出去,然后到处去骚扰别人,再把一大叠的星星周刊丢给Unimap的学生,让他们傻眼。还跟峻佑一起去找洁盈洁说的怪叔叔,结果没机会遇到他。

不过倒是有机会看到蟒蛇。

20120415102333

希望自己家里有蟒蛇可以养的家伙。

20120415142816

........被我拍下这恐怖的一幕。(跟黑黑发生家暴吗?)

后来时间差不多嘉年华也快完了。其实中间好像漏掉了很多东西,可是我又想不起当时有什么事情发生了。不过讲到吃的话就不同,因为我们全部很多人都忙到没有吃东西,结果要买的时候什么都没有了。我跟峻佑也是吞了两粒寿司而已好可怜。

之后就无声无息的结束了。

非常感谢所有学记以及朋友,特别是那些半哄半骗的同学,哈哈。还有要感谢嘉俊,因为很好的他为了帮忙准备嘉年华冒雨回家结果生病了,而且生病了还坚持过来帮忙。当然也谢谢那些不是学记的朋友。没有吃到东西的朋友真的很不好意思。大家下次再来一起玩玩吧,哈哈。

距离上一次的加央嘉年华是一年半前的事情了吧。那是我学记生涯里的第一个活动。当时刚加入学记队、什么事情都不懂的我们,如今已经不再那样幼气了。下一次的嘉年华,或许又是不一样的感触了。

577673_3787932305274_1486065076_3418497_821387443_n

景物依旧,人事已非。

*

差点死掉的峻佑辞掉星洲的工作了。

虽然不懂他几时去读书,不过总感觉没什么机会见到他了,毕竟以后去报馆都不会看到他了,而且也会很少过去槟城了。所以在这里先祝他升学愉快(虽然不懂几时 lol)、事事顺利以及生活幸福。

峻佑是很好很好的人,因为他常陪我去看电影。以前渝恬告诉我说他人很好,认识后真的觉得他是很个很好很好的人。之前托他的福,我有机会接触到戏剧。虽然并非真正参与,不过也感到很开心了,毕竟学到了不少东西。

听到一些歌曲的时候总会想起一些人。偶尔听到《夜盲症》的时候总会想起峻佑。与其说是想起他,倒不如说是想起了一些场景。那晚看完电影后我说想要去看海。于是他把车驾到很远的地方去。那时小着小雨,我哼着蔡健雅的这首歌。回去的路程下了很大很大的雨,我内心像是被掏空那般。后来只要听到这首歌,就会想起当时的无力感。我甚至不知道为何至今依然能感受当时的感觉。

20120415152528

就这样,祝你生活幸福。 :D

20120415183018

还有谢谢你的礼物。

*

下个星期考试了诶,完全没有读到书。

看我怎样死。

*



『或許就像他們說,愛情只會讓人變愚蠢。自作多情愛得太天真。』

偶然听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