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xCam_1332604104563

到底有没有办法洞悉一个人内心呢。

应该没有吧,不然我们都会太了解彼此而讨厌对方了。

*

我真的很小气吧。

一句话可以轻易影响我的思绪,何况是怒骂。我知道我很倔强,又不肯认输。记得那次我差点闹脾气离开,事后我想起这件事情就感觉难堪。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会像同桌那样宠我。我也很讨厌这样的自己。

我常想,脱离群体后我或许就不会再伤害到别人,还有自己。

*

记忆力好像越来越差了。

最近总是感觉很多事物很熟悉,却无法清楚的记起究竟曾几何时遇过或是感受过。无论是闻到熟悉的味道,还是听见那首钢琴曲,那种熟悉的感觉只能夹杂在脑里的某个罅隙里,模模糊糊的。直到好几天后,我才隐约忆起,接着所有相关的记忆便涌入脑海。

是的,一些东西一直都在。

*

其实我一直有什么话想要对你说。

那些话有别于以前的对话,只是很普通的聊天,没有其他意思。换作是以前,我总害怕别人不理睬我,那种被冷落的感觉很难受。于是我总是缺乏信心,却又渴望知道你会不会回头望我一眼。

而经过那么长久(算是吧)的时间后,那些感觉已经完全被洗脱,留下一种单纯的感觉。那种只是想要和你对话,别无其他的感觉。已经不再会想要从每一个角度或是管道偷窥你的一切,或是想尽办法证明自己的存在。

只是,请不要再刻意不理会我了,我还是会很难过的。

*

『或许,社会的标准就是这样,太善于言辨,反而变得有点低贱。不说话,是不是比较有内涵?』——莎士比亚的地图

*

『人生那么短,凭什么让那些不重要的人影响了自己重要的心情?』——樱桃小丸子

*

嗯,三月结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