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说这只是过渡期。

miss.jpg

一直都在逃避。

我们都在逃避。渐渐走到了死胡同,手足失措的丢失了所有信心。每次离席后只剩下一滩的空虚,别无其他。不断掏空自己,再用各种借口填补这些空洞,终究是得不到满足感。除了一次又一次的失望,而这把大家都推向了绝望。大家已不再想要理会这些烦人的事物。当初的热血也不过是虚荣给予的假象。

学业为重。

可没有人知晓在这学业为重的背后有多承重。这种闭上眼脑海开始浮现各种烦恼的状况日益严重,像是回到了当初筹备辩论的那段时期。但这是一种长期的折磨。于是又开始了失眠的日子。真切的体会了连在算高数也要去想办法解决各种问题的压力。

最后只想要逃避。

这一年多以来我从来都没有这么想过。

我第一次觉得这些责任是一种束缚,以至我的世界一直局限于小小的中心。而我就一直顶着中心点打转,没能抽离。原来这一年下来我得到的同时已经失去太多。如今我却被如此简单的抉择所动摇。换作一年前的我,一定会毫无犹豫的做决定。但我现在已经办不到了。而且我竟然还会觉得这些压力本来就不是我该承受的。

别再让我失望了。求求你们。

你可知道我在电话这头听见“反正只是月考,就当作是最后一次出席活动了”这句话的时候,我多么的想要流泪吗。

有时候我们在压力中挣扎及浮沉许久,就只是为了等待这一刻的感动。

*

考试正式倒数一个星期。

我真的完全没有读到任何一个科目。人生短短17年以来考那么多次试第一次考试一个星期前才准备。这次应该不只是会死,而是死得很难看。不管了。我已经无法理智的去思考到底考试对未来有多重要。

死了还好,最糟是半死不活。

*



『想穿越、想飛天、想變成造字的倉頡,創造能讓你想起我的字眼。』

没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禾火日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